close
由於客戶也是我的好麻吉要在月底結婚,於是我們在七月初就約了一場燒肉聚餐,

在網路上爬文後,決定選擇樂樂燒肉,

我和客戶是大學同學,就找了一些比較要好的同學,一起用餐及讓客戶發喜帖!


我們是晚上用餐,夏天天黑的比較慢,晚上六點半了,天還才要開始變黑,


會選擇樂樂燒肉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樂樂燒肉有牛舌,


這是店員幫我們倒的醬料,也是今日難得他幫我們服務的項目!


有許多醬料、調味粉,裡面有我最愛的七味粉!



還有樂樂也是我喜歡的炭火燒肉,萬一湯汁打翻了,木炭上的灰也會全部往上飛到食材!



菜單,能選的菜色算是滿多的,不過吃來吃去好像就那幾樣耶!

由於桌位很小,我又坐在牆角,所以很多食材都沒有拍照,


牛舌,說真的很弱,又薄、又小,

吃起來很沒有口感耶!弱死了!



肉片,烤完夾泡菜吃很對味!


豬小排,這適合大火烤,但炭火剛上時還滿小的耶!烤了很久都烤不熟,一整個很啊災!


骰子牛肉,我第一次吃到這是在原燒,後來對骰子牛就戀戀不忘,

但樂樂的骰子牛就一般般,沒啥米特別的!


椒鹽豬五花,上面的椒鹽放上去,但很難讓酸菜都在肉片上,

索性最後就把肉片烤熟就吃了,才不管酸菜有沒有在肉片上面咧!


上面好多種肉片在烤喔,等等就要都下肚了!


隨便拍拍食材!


就說了店員都沒來服務吧!我們有兩口爐火,另一爐發爐了,店員也是置之不理,

這時我一個同學就說如果是田季發爺的話,店員早就來幫忙滅火了!


後面是烤花枝及柳葉魚,這邊的柳葉魚很怪,我和我同學兩個都是烤肉專家,

但我們兩個都沒辦法把柳葉魚的外皮烤乾到裡面魚卵是啵啵啵的!

烤雞軟骨也很好吃,"靠靠"的很有咬勁!

飲料是喝到飽的,但是都是坐在最外面的同學幫我們服務,店員都沒有幫我們倒飲料,

倒是我上廁所離開座位又回來時,有發現店員有幫其他桌的客人倒飲料,讓我感覺真的很差耶!

再來就是指控樂樂燒肉店員的惡行了,

在我們一入座時,就有告知我們用餐2小時,用餐1個半小時的時候要做最後一次加點,

店員在我們最後一次加點後,就先行和我們收費,

在用餐近2小時的時候,我們最後一次加點才剛上,而且很多都沒烤,

有名店員就跑來和我們說,你們用餐2小時時間到嚕!人就跑走了!

留下我們一桌六人每人滿臉錯鄂!

我們時間到了,所以我們是要加快腳步烤肉吃東西,還是現在就得離開啊!?

後來就都沒有店員再來理會我們了!

我們則是默默無言的把最後加點烤完,

對於這樣的服務態度及食材品質,要我們一個人付459加一成服務費也太貴了吧!

而且除了點餐送菜之後,根本沒什麼服務,要求換烤網也是換個老半天,

真的要付服務費應該要付給我那個一直幫我倒飲料的同學才是,

這次是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來樂樂燒肉用餐!



樂樂燒肉(市民店)
ADD:台北市市民大道177號
TEL:(02)2578-0628
營業時間:平日17:30~03:00及例假日12:00~03:00
arrow
arrow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