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年中的業績競賽,都是最不容易做業績的,

因為很多爸媽會想帶孩子出遊,再加上九月要開學繳學費,能運用的資金就很有限了,

這次單位、家族拿出了競賽業績挑戰IPAD 2的大獎,讓女王心動不已!

而家族有加碼,把競賽期間拉長到8月底,獎勵一樣是IPAD 2,但必須要有挑戰才有!

女王最近也有晉升的計劃,晉升不止要業績也得要有部屬才行!

現在部屬已經進來一起上班了,那就只差業績嚕!

既然晉升要業績那就一起挑戰IPAD 2吧!

家族和單位最大不同是,單位是做到業績就給,家族必須要寫挑戰書,先給獎勵,

如果之後業績沒做到,就要付錢將IPAD 2買回!


一共是六個人挑戰,六台IPAD 2一家排開,還真壯觀耶!


這六台的長度還滿長的呢!


最後一個同事簽下挑戰書及打手印,

代表我們要為榮譽而戰!

女王的簽名及手印就在下面的最左邊!


頌獎嚕!

這個獎勵是先拿的,女王一定要做到業績,

讓主管免費奉送這台IPAD 2!


這台IPAD 2也成了女王繼IPHONE 4之後的第二個蘋果產品!



拿到IPAD 2馬上拍照PO到FB上,

請朋友們幫我介紹客戶,結果今天就有個朋友打電話來說,

他朋友最近要生小孩了,請我去和他談談醫療險的部份!

還真的是麻煩朋友們,有需要了解保險或理財、信用卡、產險、貸款的都可以和我連絡呢!


去送車險單給客戶的同時,就拿出IPAD 2來拍拍開箱照!


選擇白色的IPAD 2,真的很有質感耶!


拿出IPAD 2之後,裡面還有充電器、傳輸線及說明書!


IPAD 2的說明書和IPHONE一樣簡單,

大多還是靠自己摸索和朋友教學才學會怎麼使用IPHONE的!

會用IPHONE之後,用IPAD就算是小CASE了!


習慣用保護套來保護3C產品外觀的女王,拿到IPAD 2的時候,就馬上去不囉嗦賣場買了保護套!


價格真的滿便宜的!


是印花的圖案,真的很可愛呢!


左邊的格紋是拿來立IPAD 2用的!


立刻將IPAD 2放到保護套裡面!


又拍了張照片,PO到FB上,

現在很喜歡用LINE CAMERA來編輯可愛的圖!


把一些程式放進去之後,又改桌面的圖案,

放上女王的夢想版,要常常看著我的夢想,才能美夢成真!

IPAD對於女王來說算是商務機,沒打算放太多娛樂程式,16G的容量應該夠用!

接著過幾天去大姐家看兩個兔寶寶!


Kirari一得知我有IPAD 2之後,立馬叫我拿給他玩!

至於她手中的魚小姐則是因為看到我這個陌生人就開始不開心,有點要哭要哭的!


有IPAD 2的Kirari就說,叫我抱魚魚!

明明以前他都是死抱著魚魚不讓別人抱的,就因為要玩IPAD,就叫我抱小孩!


後來魚魚很專心的在摸索她生命中很少接觸到的3C產品,

還一度以為那是食物,又想要吃保護套!

祥祥在一旁看著魚魚玩IPAD!


後來祥祥立馬翻身過來!


馬上往IPAD處爬了過來!


變成2個孩子一起玩IPAD,

祥祥應該是對IPAD感到好奇,而魚魚應該只是想吃吃看IPAD的味道!


兩個小孩四隻手就一直在玩IPAD!


後來把IPAD拿走之後,祥祥的反應比較大,

魚魚則是看旁邊這個弟弟可以吃嗎?一直打量著祥祥!



沒IPAD玩的祥祥還一度想站起來,想搶IPAD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