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109線道"南深路"完成

今個中午,帶著咱家的焦糖美人"小涵"一起去騎單車!

一出家門,就是一個好漢坡,

我們兩個騎上好漢坡後,

來到了這邊小休息一下!


很厲害吧!把單車畫得這麼好看!


之後就是一路的下坡,


小涵一路騎下坡


有鑑於之前小涵下坡犁田,

我還是一直提醒他,

騎下坡,屁股要往後坐,而且要不斷的點放煞車減速!

一路上,每個騎車或開車經過的人,都一直看著他

吸晴指數很高呢!畢竟是才六、七歲小女孩嘛!

到了舊庄路,我們左轉到公園,讓他玩了一下下!

也不知道要去哪?我便提議說,騎車回家好了!

我很擔心等一下要上坡回家,會沒體力!

我還被他罵說,無出息!

回家的路上是許多的長緩坡在等著我們,

我一路往上騎,

小涵則是邊騎車,騎不到去就下來牽車,



騎到後來,他真的有點體力不支了,頻頻要求休息,

休息時還是可以一直和我聊天,真的很懷疑,你會累嗎?






我實在是不想等他,也想試試自己的腳力!

打了通電話,問問看有沒有人要來接他回家?

姐姐說沒關係,讓他慢慢騎回來就好了!

小涵則是無奈地又踏上歸途,

騎一騎,他一路牽車,

一直大喊他沒力了,腳好酸!

甚至後來還大哭!

我心想,還好鬼月還沒到,不然人家以為是鬼在哭呢!

總算他騎到了最後一個上坡,

哥哥終於來了!

原來是哥哥怕會下雨,所以才來接他!

我們兩個今天花了2個小時,完成了南深路

愈來愈有信心,下次可以去挑戰"風櫃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