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8 八里淋雨去




今個原定的八里行程因颱風取消了,

當天早上看天氣其實還OK啦!

陰陰的也沒下雨,又重新啟動了這行程

我、Yumi、Dennis從我家出發

和Homer約在洲美會和,再騎到八里去

下午四點開車出發Dennis家拿車,

沿途我們想說先看一下水門有沒有開,

搞不好沒開就沒辦法騎,要取消行程的!

打電話給Homer,他已經出門嚕!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上嚕!

我們開車到了洲美,外面已經飄著小小小雨,

我心想真的要下去騎嗎?心裡很捨不得我家的芒狗淋雨

Dennis說如果不去,對Homer不好意思啦!

而且Homer也真的是騎到外面,幫忙我們組車

剛開始騎洲美自行車道,

騎到了關渡宮,照慣例裝個冰水,只是這次真的好累

加上雨開炲變大了!

就在關渡宮稍作休息,再出發

接著是挑戰關渡大橋,

我順利騎上去後,真的沒什麼嘛!

回想一個月前,我的處女航,Homer也是提議要到八里去,

我看著關渡大橋想說,還是不要吧!好累喔!

今天征服了洲美及關渡大橋,讓我更添信心,下次可以試著挑戰看看山路!

一上關渡大橋最讓我驚訝的是路面竟然是鐵板!

我的媽啊!下雨騎鐵板根本是找死嘛!

順利下橋後,就是一路狂飆,

沿路上有看到許多的螃蟹出來玩,可能是下雨潮溼的關係吧!

到了八里渡船頭,我們決定大吃一頓來好好犒賞自己,

原本要去吃佘家孔雀蛤,後來Homer看到了碳烤299吃到飽,

而且又可以把芒狗停在餐廳的倉庫,

就決定去吃碳烤,吃到飽的感覺就是在吃粗飽!

食材也沒有很好,以能吃飽為主嚕!

帶了八里最有名的紀念品,雙胞胎及芋餅回來

淋著大雨回家去,

回程時,一個不小心在關渡大橋上犁田,還好不嚴重

就是腳踝撞到黑青,

不然我還真擔心,我會是繼台積電工程師之後,登上新聞版面呢!

騎車到了洲美,我也是一口氣就騎上去了!

到了Dennis的車,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都拆了下來,

一整個沙很大,所有的東西都沙沙的,很不舒服

回到家後,幫我的小芒狗洗洗澡,

洗完後座包、馬鞍包....等東西後,才能好好休息,

等著Dennis明天帶保養油來好好擦拭我的愛駒!


PS:因為今個下雨,SO我沒拍照留下美麗的倩影!下次再補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