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我的單車處女航日誌

 

我們7/3晚上去拿車,大家的車都到了,就只缺我的芒果黃沒到貨!

 

我的酸仔怎麼還沒來?是還沒成熟嗎?

 

吼!這樣明天怎麼試車啊!?討厭耶!

 

原本想想啊!反正週六應該會下雨就算了,不會去騎車了吧!

 

週六竟然出了個大太陽,超級好的天氣,我們就決定下午去騎車,

 

小明呢!就騎他原來的登山車,把他新買的A300借給我騎,

 

真是感動耶!叫我的新車第一次借給別人騎,我還真的很不想呢!

 

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就等小明來接我,和姐姐及她男友會合!

 

我這一等就等到了三點半,我們一行四人就開始騎車

 

從南港公園開始騎昆陽街進入水門,之後就是一路騎,騎過大直橋到基隆河右岸,

 

再來又是一路狂奔!

 

中途騎車時,我在想我很久沒運動了,會不會像之前電視上播報的小男孩被體罰一樣,

 

會得橫紋肌溶解症,所以中間我一直補足水份,上廁所時也會看一下尿液的顏色,

 

到了洲美快速道路下面,和另一個朋友Homer會合,

 

討論接下來要到哪兒去?

 

我真的很怕我會體力不支,騎好遠,好久喔!整天都沒吃東西耶!

 

我提議到北投市場去吃東西好了,我知道那邊有什麼好吃的!

 

只是大家好像都不想去!

 

Homer提議去八里左岸,

 

我真的累了,想到要再騎上關渡大橋,我就累了!

 

後來我就拿姐姐出來當擋箭牌,說姐姐想去吃淡水的可口魚丸,我們去淡水好了,

 

大家接受了這意見!

 

我們又驅車前往淡水,到了關渡宮,我們裝個水,上個廁所,

 

也順便讓我吃一下我今天的第一餐關渡宮的臭豆腐又再上路嚕!

 

騎過了關渡竹圍的單車道,也騎過了好漢坡,總算看到淡水總站對面的麥當勞,

 

我真的好開心喔!淡水到了,我們就牽著車去淡水老街吃可口魚丸,

 

再來又去吃黑糖冰,就騎車回台北了!

 

從牽車開始,我覺得我的腿開始不聽使喚了!

 

可是還要騎車回家耶!

 

我真的覺得騎車肚子都不會餓耶!

 

吃東西只是想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回家的途中,看到遠方的新光摩天大樓及101,想到這就是我們家的地方,好遠喔!

 

騎車走關渡竹圍的單車道,看到捷運開過去,我大聲狂叫如果可以坐在車上有多好

 

一路回來走淡水到關渡,看著八里的夜景,真的還滿美的!

 

雖然天空不做美,天上沒什麼星星,對岸的燈火也很令人著迷,

 

果然我還是很愛夜景!對於我來說,真的是愈夜愈美麗!

 

一路騎騎騎,到了洲美,是要和Homer分開的時刻了,

 

我看他直接騎上洲美,嘩!他好強喔!我應該沒這腳力吧!

 

我們又一路騎騎騎,看著101愈來愈近,也可以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

 

哇!真開心,離家愈來愈近,愈來愈近,

 

我真的是靠著意志力在騎車,

 

後來想說會經過饒河街夜市,小明提議那不然去買點東西吃好了,

 

我和姐姐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我們殺到了饒河街夜市,吃腸粉,買飲料

 

到了河堤把東西吃完後,再上路肥家去!

 

總算到家嚕!

 

嘩!已經凌晨一點了耶!

 

我們從下午三點多快四點騎到了凌晨一點,

 

我們騎了近90KM,天啊!我的單車處女航竟然騎了這麼遠,

 

而且我是什麼配件都沒有,沒有手套,沒有車褲,

 

騎完,我的大腿內側真的很酸痛,

 

洗完澡,我竟然亢奮到睡不著,

 

我的整雙腿都擦了腿部保養霜,還是很不舒服!

 

我看了電視,看了很久,看到快三點,總算有點想睡了,

 

睡了一兩個小時,我又醒了,又睡不著,

 

又看了一下電視,睏了,又再睡,這次睡了比較久,睡到了十點左右,我就起來了,

 

收拾一下東西,發現我原來不止是大腿酸痛,我連脖子肩膀都很不舒服,

 

這應該算是運動傷害吧!

 

我週日整天走路,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晚上洗完澡,擦了酸痛藥膏,週一早上起來,整個人就舒服很多了,至少大腿不太酸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