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 crush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文章上提到現在的人瘋candy crush、fb的遊戲,

除了讓這些遊戲的發明者變有錢之外,對我們這些使用者一點好處也沒有!

針對這樣的言論,女王我再認同不過!

曾經女王我也是個瘋開心農場的遊戲愛好者,為了要收菜還特地早起!然後再梳洗去上班!

之後覺得開心農場再怎麼玩也是這樣而已,進而離開電腦與朋友、客戶面對面再親近些!

回想那段過去,女王真的想,就算我農場等級再高、倉庫的錢再多又代表著什麼!?

是我現實生活的成功!?還是!?

我知道有些人會說玩這些小遊戲只是想打算零碎的時間,可能是等車的3、5分鐘,

或是有遊戲的陪伴讓通勤時間不再無聊!不論你的原因是什麼!?

女王想說的是其實3、5分鐘已經足夠看一篇短篇的文章,

這些瑣碎的時間拿來投資自己的腦袋,充實自己讓自己更有內涵比去玩遊戲更值得!

別忘了到腦袋裡的知識、常識是別人帶不走的!而且會以複利效果的方式再滾存,

當今天學習了一點點、明天再學習一點點,這樣1年365天之後,會是多大的進步啊!?

想想放下手機,和身邊家人、朋友、同事的關係如何?

是親子關係的疏離、沒有朋友的孤單、不知怎麼打發時間的生活?還是精彩豐富的人生!?

如果把這零碎的5分鐘拿來關心家人、朋友,想想多久沒和你的好友出來吃頓飯?

多久沒打電話問候過父母或是長輩?多久沒陪孩子好好講講話?

5分鐘是不長,但是可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那這5分鐘就十分的有價值及意義!

你還在candy crush嗎?快放下你的手機和朋友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