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了行前準備,沒想到很多人以為我還沒去玩,一直祝我旅途愉快!

殊不知女王我是玩回來才發行前準備,這樣要打包行李才準確知道什麼需要帶!?什麼不必帶!?

這次要來介紹一下戰利品的部份,會先寫戰利品主要是女王我懶得寫遊記,

放心我會完成遊記,只是要給女王我一點點時間!你們也知道我還有欠金廈小三通和北越下龍灣沒寫,

本來就有的食記及國內旅遊,要寫完所有的事真的很需要時間!

北海道其實很好玩,加上我們這次去運氣超級好,應該要吃的都有吃到,應該要看的也有看到!

第一天晚上就看到遇到下雪,第三天上午遇到暴風雪,索性下午就沒什麼雪了,上函館山還有看到百萬夜景耶!

基本上是三人的戰利品一起入鏡拍照,還有些東西是幫別人買的,所以我們的戰力真的很弱,

都是因為行李箱不夠塞,我們懶得拿才沒有大買特買的!

加上和兩個視吸煙如命的男人出遊,他們大多的時間是在找哪邊有喫煙室可以吸毒?而不是在意要買什麼!?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到底這五天我們買了什麼!?


第四天去逛土特產店和藥妝店,

可能女王對藥妝店十分無感,在藥妝店就只有買了鼻毛剪,那還是寶貝覺得鼻毛一直出來見人受不了才買的!

雪肌粹是上網做功課時看到滿多人分享說去北海道必買,而且在7-11就買的到了!

第一天女王在7-11是沒有看到,第四天來到狸小路看到7-11就馬上殺去買2罐!只是仍未拆封,看使用情況如何再分享!


第四天晚上結算紀念品!

三個人的戰利品才排了四分之一的單人床而已,是不是超弱的!?


沒想到買最多的是杯子!

上圖是在小樽銀の鐘咖啡館買的Hello Kitty馬克杯!

下圖是星巴克的城市限定馬克杯,話說女王出國數次,從來不知道有城市杯這東西,

是寶貝媽說要送人北海道的紀念品,問女王我的意見,我上網爬文覺得北海道的城市杯是個不錯的伴手禮!

也讓女王我展開收集星巴克的城市杯的不歸路,目前有台灣、台北、北海道三個城市杯!  
 

小樽銀の鐘咖啡館的Hello Kitty杯,在這邊喝完咖啡就把杯子清洗好就可以帶走當紀念品!

右邊是常態一直出貨的紫色,北海道的富良野夏天盛開的紫色薰衣草,是北海道的代表色!

女王還有在上網爬過文,原來在更早幾年這杯子一樣是紫色的,

但是下面衣服的部份有點不同,連外面的盒子都是淡藍色,和我們現在拿的紫色有點不同! 

然而左邊的粉紅色是好像2012年10月才出的款式,女王就選了粉紅色,

寶貝和寶貝弟好歹也是男生,選粉紅色太娘炮了!他們兩個都是拿紫色的!

去年寶貝媽去北海道時也是拿到紫色的,於是女王就買了一個給她的伴手禮!

女王的小姪女Kirari也有一個,另外寶貝、寶貝弟還有幫朋友買,就變成這麼多個杯子!

我個人覺得如果有去小樽,銀の鐘咖啡館的Hello Kitty杯會是不錯的伴手禮,送3到80歲的女生都會喜歡吧! 


北海道的城市杯,

以北極熊為主要圖案的北海道城市杯,在手把的部份還有熊腳印,超級可愛!


上圖兩本Hello Kitty的memo紙,一本是打算給Kirari,一本是女王我想拿來蓋紀念章使用,

最後都捨不得用也捨不得送人!只能說Kitty這隻無嘴貓魅力無限啊!

下圖是函館的明信片,圖案主要是以函館夜景為主,

雖然有的人出國會習慣寫明信片寄回來給自己,女王有精神潔癖喜歡明信片是乾乾淨淨的,才好收藏!


一堆吊飾、鑰匙圈,這不算太貴,女王都找北海道限定的!

裡面有航海王的喬巴、艾斯!還有當地代表的夕張哈密瓜、狐狸、熊、Hello Kitty的!
 

左上:薯條三兄弟這不用說了,去北海道一定要扛的貨!台灣買價格差不多是北海道的2倍吧!

女王只有買了2盒,還有一盒是幫別人帶的呢!

左下:干貝糖是寶貝表弟指定要帶的,後來寶貝也買了一包自己吃,

說真的女王之前就吃過了,我不愛這一味!

右上:不知道是什麼餅乾,回來就送給寶貝阿公,我們根本連裡面是什麼都不知道!

右中:拉麵泡麵在出國前做功課有看到有人買,但行李太多了,女王都已經不想帶了!後來寶貝弟提議買,那就買吧!

目前還放在櫃子上還沒開封煮來吃!一樣如果之後有煮再發文! 

右下:六花亭藍姆葡萄夾心餅乾是女王之前看好像也滿多人推薦他們家的餅乾,但我沒吃過!
 
說真的北海道當地知名會買回來的零食、餅乾好像都吃過了耶! 

所以自己想買的只有六花亭藍姆葡萄夾心餅乾而已! 


左上:夕張的哈蜜瓜軟糖,女王我是不吃哈蜜瓜的,但是北海道主要也生產哈蜜瓜,所以只有硬著頭皮吃!

女王自己買的還沒開封,倒是在當地有吃導遊買的那包,哈蜜瓜軟糖好吃耶!哈蜜瓜、牛奶味道都很濃郁!

不失為送朋友或是請同事的好伴手禮!只是現在台灣的便利商店就買得到了!

左下:女王一直以為它是泡麵,等等會有開箱照片,你們就會知道那是什麼了!?

右上:是在白色戀人館買的棒棒糖,這是幫人家買的!

右中:牛奶軟糖,很多種口味,賣最好的是最中間的牛奶糖,旁邊夕張的哈蜜瓜軟糖賣的也很好!都送人了!

女王只有在當地開了草莓口味的來吃,軟糖卻因北海道天氣太冷,軟糖硬到像是石頭一樣難咀嚼!

右下:ROYCE巧克力洋芋片,ROYCE是一下飛機就看到招牌!

之前女王也有吃過這個,我個人對這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喜歡吃,這是幫別人買的! 


本來女王和寶貝一直覺得這是泡麵,那時在北海道的飯店還和櫃台人員要筷子打算宵夜時飽餐一頓,後來都因為太累而作罷!

回國後,沒想到寶貝的妹妹竟然說,這是薯條餅乾好不好!?

天啊!聽到這消息有如晴天霹靂,我真搞笑耶!還好在北海道沒有拆來吃,不然一定笑死!


左上:表飛鳴,這是寶貝要買的!

左下:馬油,是幫寶貝媽買的,價格還不便宜耶!一盒要1000元台幣,我們不是買一般常見的日高馬油,導遊說日高的馬油太油膩,擦起來感覺很厚重!

這是寶貝媽指定的品牌,有薰衣草的香味,也滿滋潤的!

右上:指甲剪,女王之前上網做功課,指甲剪也是一個大家推薦可以買的東西,
 
於是就買了一個來用,沒想到竟然和我之前在康是美買的是同一個牌子,真是搞笑耶! 

右中:液體OK繃,傷口清潔乾淨之後,就可以直接塗上液體OK繃,之後液體OK繃乾掉就會像是一層透明保護層在傷口上,

可以碰水也不會痛!傷口癒合後乾掉的液體OK繃會脫落! 

而且液體OK繃也有消毒殺菌的功效,只要傷口是乾淨沒有灰塵細沙就可以直接塗上去!  

導遊是推薦這種擠出來使用的,不建議大家買像指甲油式的那種,

女王我自己也覺得指甲油式的,這次擦完傷口上面有細菌,下次又有需要使用時,不是就會和上次細菌是交叉感染嗎?

右下:洗面皂,可以去粉刺的!一個也是要一千元台幣上下,是目前女王用過最貴的洗面皂!


洗面皂裡面是用絨皮包著,裡面有小粉顆,

沾水之後就可以搓出小泡沫,泡沫十分細緻,之後清潔全臉後,

再拿洗面皂在欲去除粉刺的部位輕輕搓洗按摩,這樣就可以去除粉刺了!

之後放著讓洗面皂陰乾即可!

女王有用過一次,是覺得使用後皮膚變很細緻!

洗面皂還有附上一個瀝水盒,真的很貼心!


這是可以消除內臟脂肪的藥品,是女王和寶貝弟一起合購的!

買的時候不知道價格,是第四天在飯店打包行李時,拿出消費明細單一比對,

靠!這瓶竟然要22000日幣!看到差點都沒要暈倒了我!

一次要吃六錠,沒什麼中藥味!至於有沒有效?女王我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吃,還看不出效果!

倒是有吃的話,排洩都還滿順暢的!


這是在狸小路6號的煙酒店買的,

那時在等司機開車過來,沒想到塞車他遲到了15分鐘!

本來只有去買煙的,後來進去又看到這清酒的瓶子好美喔!就手滑買下來!

 
這也是寶貝在土特產店亂買一通很甜很膩不合胃口的一個點心,

那時去土特產店,可能積壓三四天沒有什麼消費,也沒買什麼紀念品的寶貝殺紅了眼,

進去可以說是看到包裝精美的都想買!重點是日本的東西包裝都很精美啊!

在女王顧著買ROYCE巧克力及找尋薯條三兄弟時,寶貝一直在旁邊吵著說要買這個!

我瞄了一眼就說好吧!你買!

寶貝一直以為這是麻糬,還沒返回飯店的路上,寶貝就一直吵著說要開來吃!

在女王我好說歹說、溫柔規勸下,這盒才能平安抵達台灣沒被拆封!

沒想到拆封之後,裡面是包紅豆泥的小點心,但紅豆泥好甜喔!吃一半我就想丟了!


這是第四天在遊覽車上和導遊預訂,第五天在機場才取貨的伴手禮!

是說現在的伴手禮都沒有提供試吃,還好我大致上在來北海道之前朋友都有請我吃過!
 

上面兩盒巧克力是打算買來送人的!

鮭魚片是寶貝和寶貝弟打算買來吃的!目前還躺在我的伴手禮袋裡面沒拿出來吃!

右下兩包是巧克力裡面包裹杏仁!中間白色那袋外面是白色巧克力,右下那包是外面還有裹巧克力粉的提拉米蘇口味!

再來就是煙酒的部份,
 

這幾天寶貝和寶貝弟都是抽這款香煙,我們買了六條帶回台灣,

在外面一般店家買一條10包是4400元日幣,到機場免稅買是2800日幣,

還好那時只有在煙酒行買2條而已,不然就大失血了!


另外這瓶男山酒廠的大吟釀是導遊推薦不錯的清酒,

寶貝和寶貝弟就合資送他們老爸的伴手禮!一瓶4800元日幣!和在台灣居酒屋開瓶,差不多便宜了一半!

以上就是女王一行三人所採買的戰利品!



 
2013/01/03 新增:  
 
大家好像都滿喜歡の鐘咖啡館的Hello Kitty杯,女王的杯子也送到只剩一個做為紀念,

後來有上網找代購的資訊,北海道的代購不像是美國一樣那麼多那麼好找,


女王目前有接洽一個代購在購入Hello Kitty杯,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和她訂購!


2013/01/05 新增:
 
之前女王找的北海道代購回應問題的速度好慢!女王我又上網再找其他代購,

目前接觸代購是日本嚴選 尋寶小舖: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Y8649033564&u=:Y8649033564&tp=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