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兩個胖娃兒笑的開心,這樣的照片真的花了我們好久才拍到的!

只能說孩子大了一點都不受控制!要等他們能溝通還要等上好一陣子呢!


minihope是一個全新的網路原生品牌,一種截然不同的清新風格,外表樸質卻能以小小的創意巧思設計,

營造出獨特的穿著效果。minihope主要採用手感超好的天然純棉,輔以部分彈性材質或特殊布料,

不但保有天然舒適的穿著感,也讓孩子們能夠更盡情地嬉戲舒展。
 

剛滿一歲生日的他們,今天看到女王我拿他們的生日禮物-minihope衣服,對我好像特別友善耶!

尤其是愛哭愛盧的祥,今天心情好像也是特別好!


百事特童裝e店,藍底白色圖案很可愛,富有童趣!

其實在拍這照片時,祥祥一直要把衣服抓走,和他拉扯扭打許久才把照片拍好!是說祥有這麼期待要開箱嗎?


魚魚和祥祥已經滿週歲,在11個月的時候就會走路,現在可以說是健步如風了,

小孩會走路帶出門野放也方便許多,雖然也不是很好掌控!(倒是誰又可以控制3歲以下的孩子呢!?)

在家裡的衣服真的就是隨便穿,能保暖就好了!
 

這次拿到的是同款雙色的針織圓領上衣,有粉紅和咖啡色兩款,


祥祥對於他的新衣服很滿意,一直開心的笑!


魚魚好像對於她的新衣服相對之下就淡定許多!


粉紅色比較像是紫藕色,粉粉嫩嫩的不管是穿裙子還是褲子都是很不錯的穿搭!

咖啡色感覺就滿耐髒的,很適合活動力十足的小男生!


裡面的內裡就是針織毛毛的料子,摸起來很柔軟舒服!


在脖子這邊有兩個肩扣,可以預防大頭寶寶不好穿套頭的衣服,可以解開肩扣穿上衣服後,再扣上肩扣!


重點是綿質的材料,又是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女王對於這次要試穿的姐弟裝很感興趣,minihope衣服設計很簡潔,也滿好看的!


魚魚一臉疑惑是因為本來幫她脫衣服要試穿的時候,她很開心可能是以為要洗澡了吧!

後來又幫她穿上衣服,她這小妞很心急一直想把手伸出來,但是一直沒有伸到衣服裡手的位置,

穿到後來她很不耐煩一直逃開,最後我幫她穿好時,她很不爽的瞪我然後幫到她媽的懷抱中撒嬌!


魚:怎麼又幫我穿上衣服,不是要洗澡了嗎?

女王:再拍一下就好了,你等等喔!


祥祥也是一脫衣服就笑嘻嘻,但是又幫他穿衣服,他就這樣給我露出有點小兇狠的表情!

幫他們兩個換好衣服,他們就亂跑到其他地方,只好一個一個抓回來給我拍照,只能說這年頭麻豆都很不敬業耶!


為了讓小孩可以安靜讓我們拍照,只好只好請出玩具加上我們大人彩衣娛童才能讓他們乖乖看鏡頭!


祥:穿上minihope衣服,我都開心到要翻滾了!


祥祥活力十足地手舞足蹈,相較起魚魚,她已經愛睏在放空了!


minihope衣服好好穿喔!媽媽,人家以後還想穿!


可能是他們裡面還有穿衣服的關係,兩個小孩看起來都圓滾滾的好可愛!

只是怎麼我又看到魚的腳放在祥的腳上,不管什麼時候妳都要欺負祥祥就對了!?


這樣看,兩個人的姐弟裝好可愛喔!一起穿出門一定超吸晴!

接著隔兩天公司活動辦在花博和寧夏夜市的千歲宴,

在花博算是半戶外,風比較大,就沒讓他們脫外套!

後來進到寧夏夜市之後在用餐時就把他們兩個的衣服脫掉!

以下的穿搭大多以麻豆魚魚出場,因為麻豆祥祥已經太累了,先睡一會,之後起來也太盧了,所以他的照片很少!


魚魚坐著乖乖吃筊白筍!


坐在寶貝叔叔的腿上拍拍手,這件上衣是素色有簡單圖案,配個花褲感覺也很花俏!


很難得一家四口的照片,祥祥太煩了,只好用背巾控制住他,拍不到他的衣服 >"<


回到家的兩人總算是比較安靜了!

但是還是在家四處遊走,素色底上面有O字的簡單圖案很好搭配!


好不容易把他們兩隻抓在一起,才能補捉到這樣的畫面!


雖然大人沒辦法壓制住他們,還好有小妙方-麵包,讓他們乖乖吃東西,女王我就可以認真拍他們兩個了!

素色底上面印有O字圖案的上衣不管是搭配素色的長褲、格子褲或是花花褲都很適合!


快來百事特童裝e店幫孩子選購幾件冬衣吧!

官方網站:http://www.bestpals.com.tw/?bid=19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