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女王還是上班族的時候,每到下午2、3點時常都是精神不濟,

通常都會想要買杯涼的來解渴加提神,只是常常還要花好多時間揪同事一起買飲料才能達到外送門檻!

這樣真的很麻煩!倒不如自己來杯即溶茶吧!

而這次接到龍潤茶,普洱的體驗!

而龍潤在製茶上有的堅持,將普洱研發出好多種口味!也希望讓人家喝茶是件方便、簡單的事!

傳承千年茶文化之精髓,精選世界茶樹原產地優質雲南大葉種茶,
秉承"用制藥的經驗來制茶",經由提取、濃縮、分離、純化等15道現代生物科技工藝,
 
重重86道質量把關,研製出集生態、健康、便捷唯一體,

醇香甘美的最新最新一代精煉普洱茶珍(即溶系列)百分百純茶、無任何添加,開創科技茶時代!
龍潤即溶普洱熟茶、普洱咖啡採用現代生物科技提煉,高倍濃縮萃取普洱茶活性因子,

含有大量有益成分:茶多酚、茶多糖、兒茶素、維生素A、維生素B2等。
將提供給都市生活人最方便喝好茶的選擇,
 
讓生活中,在也沒有比喝一杯龍潤茶更簡單的事!



而女王看了廠商提供的四種即溶包,最感興趣的是普洱咖啡!


普洱和咖啡的結合會擦出什麼火花!?女王很期待耶!
 

上面的切口也很好拆開即溶包,並不用再用剪刀剪!


不用很大力就可以撕開!切口算滿整齊的耶!


倒出來的普洱咖啡,咖啡粉味道很重!

我在寶貝家沒找到小湯匙,只好拿叉子來攪拌!


實地沖泡後,喝起來很像美式咖啡的味道,而且我還是在忙碌的週六晚上泡來喝,


喝完真的超級提神的耶!只是女王個人並不太喜愛像美式咖啡的味道,
喝起來有點酸,

咖啡、普洱都算是味道重的飲料,而這個倒是喝不出普洱的味道!

後來女王找了砂糖加了下去,才勉強喝了下去,

女王我還是喜好奶味重的拿鐵!


普洱檸檬茶


背面有產品的成份、保存方式、保存期限、產地...等資訊!


即溶包的左側有個切口可以直接撕開!


撕開可以泡嚕!有點淡淡的檸檬味!


為了想拍即溶粉倒出的樣子,我拍到手都快抽筋了!


喝起來淡淡的檸檬味,不會很甜,而且茶味比較重,


我拿給寶貝試喝,他喝完之後抿了抿嘴說,耶!怎麼有普洱的味道!

我淡淡地說,啊就普洱檸檬啊!

他還很得意地和我說,你看我很厲害厚,你沒和我說這是什麼我都喝得出來!?

我心想,那很厲害嗎?就默默跑去洗杯子不想理他...


路茶


背面一樣有品名、沖泡方式、保存期限、成份這些資訊!


好好奇,路茶到底是什麼喔!?


和普洱檸檬茶一樣,切口都在左側!


打開甜甜的香味很像藍莓茶,

仔細一下,路茶原來就是普洱加藍莓啦!難怪藍莓味這麼重!


沖泡後,聞起來真的很像水果茶的味道!好香喔!


喝起來就像是藍莓茶!而且茶味比較重,

所以喝起來比一般的藍莓茶味道還要濃很多!

這是四種裡面我最愛的!


普洱熟茶


後面有沖泡圖示、產品成份、保存期限等資訊!


沖泡圖示還滿可愛的耶!而且也還滿清楚!


和熟茶拍一張拍,看能不能和它熟一點!


還是抓不到即溶粉從包裝袋中倒出的畫面,討厭耶!


可以聞到淡淡普洱茶的味道!


泡起來的茶味是四款裡面最重的,喝起來的味道也是!

就像在喝真正的普洱茶,只差在沒有茶葉而已!

這四款茶當中,女王個人最愛的是路茶,真的比一般水果茶、藍莓茶的味道來得濃郁,而且順口好喝!

寶貝陪我試喝三款茶(他沒喝普洱咖啡),他最愛是普洱檸檬茶,

可能是他一喝就試出是普洱茶讓他很有成就感吧!

上班忙碌覺得苦悶嗎?快來杯龍潤普洱茶吧!

啊!乎乾啦!

現在龍潤茶還有特惠活動喔!

要買要快耶!

詳情請洽:
http://www.ihergo.com/store/shuang-wen-tang/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