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女王騎車偶爾會經過重慶南路時,常常看到這一棟磚紅色建築物,駐立在路口很顯目!

這次是客戶請吃飯,他就說約在呦呦藝術咖啡,而且也訂好位了!

我只要準時出現即可!

我大約比我們約定時間還要早20分鐘抵達現場! 
 

這邊也開放小型會議的場地預約,

一樓是有楊英風的藝術作品販賣!女王直接上二樓才是今日約吃飯的場地!


二樓有一個半開放的吧台,大約10多張桌子,可以容納下30人上下吧!


服務生安排我在靠窗處坐下來,老實說這邊的位子及走道都滿小的,就剛剛好一個人可以走而已,


像女王外出至少兩個包包的人來說,沒有很多空間可以放包包,滿不方便的!

店家是提供的是檸檬水!


MENU上面的LOGO我第一次看到時候,我以為那是ET耶!

後來下去一樓逛逛楊英風的藝術品時發現,那LOGO好像是貓耶!

果然我和藝文界可以說是絕緣吧!?

菜單裡面有創意香草主餐、義大利麵主餐、輕食及下午茶套餐可以選擇,

有A、B主餐可以選擇,A主餐是生菜沙拉、今日湯、呦呦點心及60元飲料,B主餐就只有60元飲料而已!

飲料上有咖啡、果汁、養生茶及花草茶可以選擇,

下午茶套餐只有限定下午2~4點供應!

女王是選海鮮奶油義大利麵的A主餐,價格是300元,

客戶是點青醬海鮮義大利麵的B主餐,價格是220元!


生菜沙拉主要是以蘿蔓及苜宿芽所組成,加上芥子醬,酸酸的很開胃!


今日湯是南瓜湯,

湯濃郁,南瓜味道濃而且很甜!

女王我現在真的愈來愈愛南瓜濃湯這一味了!


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味道還算不錯,雖然奶油醬滿稀的,麵條上還是都有醬汁! 


海鮮的料還滿多的,不止蝦子大隻之外,還有花枝、蛤蜊、魚塊、甜椒絲,

真的是料多實在!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這是客戶點的,海鮮料也一樣很多,

倒是客戶說青醬有點太鹹了!後來請店家拿回去重用,味道就比較淡一些!
 

呦呦點心是布朗尼,

巧克力海綿蛋糕的部份算是一般的硬度,沒有很鬆軟的感覺,

加上巧克力醬,有點甜!

女王不愛這一味!


咖啡

這也是客戶點的,

她是說還不錯喝!

如果要糖漿或是奶油球都可以和店家索取!


紅茶

甜度適中,茶味就一般般!

整體而論,主餐算是不錯吃,飲料和甜點可以再加強一點就更好了!

以服務來說,店家主動關心的部份比較少,如果有什麼需要和他們說,他們還是會熱情的回應!



呦呦藝術咖啡 
ADD: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31號2樓
TEL:(02)2343-239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3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