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大學的徵才是連續三天進行,第一天由於女王有事,所以就沒有來進行徵才,


本來想吃牛肉拌麵的,這時間差不多是中午12點40分左右,

但裡面人潮實在太多了,加上當時天氣好熱好熱,

於是就轉戰到旁邊也是賣類似麵點類的店家-大陸麵店!


相較於牛肉拌麵,大陸麵店的生意比較差一些!

這家在很久之前就有吃過,味道也不錯,所以來吃這家也沒啥米差!


別看這家店沒什麼客人,其實也是不少美食節目介紹過的店家耶!


價目表,如果沒有吃過的朋友,店家推薦可以點三合麵,

這樣一次可以吃到牛肉、豬排及雞絲三種料,

也是因應校友回來想說一次吃到三種口味所特別推出的,只能說店家真的很"大心"!


店內有附上海帶芽雞湯及牛肉清湯,都是免費供應的喔!

海帶芽雞湯裡面真的有用雞骨去熬煮,

牛肉清湯則是有牛骨、洋蔥、蒜頭煮製而成的!


牛骨清湯

我知道看來有點油,喝起來牛肉味十足,算是重口味的湯!

本來店家也有提供酸梅汁,因為塑化劑風爆後沒人敢喝,之後就不提供了!

不然這麼熱的天氣喝熱湯也滿不人道的耶! 


魯士乾麵(小) $ 60元

附上酸菜、蔥,如果想要多一點也可以和店家說喔!


3片肉片,醃漬入味用油泡熟,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把麵拌一拌,麵是屬於寬麵,咬起來很有咬勁也滿Q的!

蒜味滿重的!這邊應該是重口味的天堂吧!

味道也算是不錯,後來傳了APP給寶貝,問他想不要吃?

他這個學人精也覺得這東西好像不錯吃,後來我就買了一個三合麵給他,

但是從陽明山帶回淡水,我就沒拍照了...

寶貝也是覺得很好吃的耶!

在請老闆外帶的過程中,我有和老闆閒聊,原來他們也是淡水人耶!(講得現在我是淡水人嗎???)

而且還是以前淡水的旺族,他們講的地方我一點都不知道!

吃飽後,實在是太口渴了,想來杯涼的解解渴!


剛才經過這家紅茶攤感覺滿不錯的耶!


紅茶冰 $ 20元

接近1000c.c.,超級大杯的,適合我這個大水怪!

紅茶的茶味重,而且不會很甜,有點淡淡決明子的味道!


因為我沒有記下正確的地址,所以把袋上的電話拍下了,

滿多分店都是在蘆洲一帶,有興趣可以去喝喝嚕!



大陸麵店
ADD:台北市光華路26巷16號之6(靠近文化大學)
TEL:(02)2861-2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