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淡水,雖然有很多小吃、好吃、有名的店,

對於女王這個新住民來說,還是很多店家待開發!

(是說厚,以後結婚我也沒有想住淡水耶!離我的生活圈太遠了!台北,I miss u!)

然而詢問寶貝這個原住民,他很少外食加上不挑食,根本也不知道有什麼店家好吃的!

這家炸雞店則是寶貝、寶貝阿母一致推薦好吃的店,

我之前也吃過滿多次的,只是那時不是和寶貝出去買,就是他阿母回來給我們吃,

根本就沒有機會拍照嘛!難得抓到一次我自己一個人去買的機會,當然要認真拍照,推薦好吃店家給各位嚕!

好吃炸雞,有著白色有點污漬的招牌,就在淡水中山北路麥當勞附近,算是滿顯目好找的地方!
 
還沒吃中餐的我,但十分想吃炸物的我,只是來這邊碰碰運氣,

因為一般的鹹酥雞店不會在下午2、3點就開門做生意!

沒想到沒想到,他們竟然開始賣了耶!真是太好運了吧我!


看菜單其實店家雖然叫炸雞店,但是賣的東西也滿多種的喔!


看到實品才能讓人想一直點咩!

本來我只點了2個雞排,後來看到甜不辣,覺得不點好像對不起自己,

於是又再追加了甜不辣!

點完單馬上就拍照,拍完照就先問了店家關於營業時間這些資訊,

只是不知道當時店員在忙,還是他本來就這麼酷,也或是我在拍照他可能覺得不舒服吧!

他回答我問題有點不耐煩!我問他有沒有名片或電話的同時,他說紙袋上面會有啊!

但是我心想,等一下紙袋拿來裝炸雞了,都會有油和水氣,最好是看得清楚啦!

等了許久,我又跑去旁邊買五十嵐,

拿到炸雞的時候,其實店員有提醒我,下次可以先電話訂餐再去拿,可以不必在現場等太久!


右邊是甜不辣,左邊是雞排,

有一個雞排是寶貝的,我就沒拿來入鏡,免得又被唸!


甜不辣

我在拍的同時,寶貝突然從房間走了出來,看到我拍照!(本來還盡情拍食物的我,只好默默默默地低調拍)

他就說,這也好拍喔!?我心想,你不懂得一個部落客愛分享的心情就不要在旁邊碎碎唸!

但我只敢OS,不敢說出口,請原諒我是個臭俗辣!

女王喜歡吃的炸甜不辣是外皮炸到很酥脆而且都膨脹起來感覺胖胖的樣子!

這家的甜不辣很顯然不是女王愛的那樣子!

甜不辣的魚漿味道濃郁,口感吃起來軟Q不酥脆!


雞排
 

雞排比我的手掌還要大一些!

請忽略用報紙墊的桌子!


雞排的外皮脆吃起來不會覺得乾,雞肉多汁而且本身就有醃漬入味!

雞肉的厚度約有1公分!

吃炸雞不是配汽水就是配奶茶,我去五十嵐時,有看到新品上市是紅茶拿鐵,

本來是想買四季春加椰果的,後來想說還是試喝看看紅茶奶鐵的滋味如何?


紅茶拿鐵少冰半糖
 
其實就是鮮奶茶咩!
 
紅茶味重,奶味有點淡,喝完之後會有點回甘!

但都不是我跟寶貝愛喝的奶茶款! 



好吃炸雞
ADD: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119號
TEL:(02)2622-3690 
營業時間:14: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