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回彰化省親,叫我整天待在彰化沒事幹,我也會發瘋,

所以我就和堂姐兩人跑到台中去玩耍!

堂姐先去公司面試,而我就先跑去我們台中的訓練中心看資料、坐著休息等她面試完!

之後我們就從中港路與英才路口步行到健行路,約莫10分鐘的路程,

就到了來台中有時間必吃的高林鐵板燒!


白底紅字的招牌,在健行路上還算滿好認的!

只是我一直不解,為什麼字會是從右邊向左邊寫呢?


豬油、奶油堆成尖山,培根絲、蒜片、洋蔥末及辣椒末都是我們等等菜的配料!

而我和堂姐點的是由魚排和黑胡椒雞肉所組成的B餐及由魚排和豬肉所組成的C餐!

兩個餐點的價格都是160元!

而且都附上湯、白飯、青菜、豆芽菜、甜點和飲料,只能說太划算了!


白飯、玉米濃湯、檸檬紅茶及洋蔥醬油!

白飯的飯粒是偏乾硬,但我喜歡這樣的口感,

檸檬紅茶是可以喝到飽的,如果不夠的話,可以自己去飲料台加或是店員會幫忙倒,

如果不想喝飲料也有白開水可以解渴!

至於洋蔥醬油,女王就沒有習慣使用,畢竟鐵板燒本來就很夠味啦!


玉米濃湯,橙黃色的濃湯下面藏著很多玉米粒耶!

而且濃湯的味道也還不錯,喝起來也不會覺得像是料理包煮出來的!


師傅現炒的高麗菜就在不遠處進行著,

高麗菜加上蒜末,女王我有吃點小辣,還有紅色的辣椒來配色,色彩豐富,


高麗菜味道十足,很清甜的菜味,只可惜我愛吃的是脆的高麗菜,

而師傅煮的比較軟一些!


魚排和豆腐都用用蛋汁加上粉去包裹後放在炙熱的鐵板上煎熟!


用蛋汁加粉煎熟的魚排,光從外表看就令人食指大動,


一吃咬下,那外皮的麵衣的酥脆及魚排剛剛好熟透、軟嫩的魚肉,在口中結合,口感很豐富!

加上魚排有用鹽、胡椒調味過,其實不必沾醬就很好吃嚕!


邊吃邊看著下一道菜在鐵板上被準備著,真開心!


黑胡椒雞肉


雞腿肉本身吃起來很Q有彈性!

醬汁是黑胡椒醬,加上培根絲、洋蔥、蔥末下去炒熟,

在味道上還是吃得出洋蔥的辛辣味及洋蔥的脆度!加上還有培根絲的煙燻味道,這在台北就比較少見!

而且這超下飯的,我一邊吃肉一邊吃飯,其實很快就飽了耶!


豬肉

配料和雞肉相比,少了培根絲,豬肉是用肉片而不是像雞肉一樣是肉塊!

豬肉味道也不錯,只是女王喜歡吃肉塊比較有咬勁,

味道上雞肉相去不遠!


豆芽菜

這算是鐵板燒一定會有的菜色,豆芽清脆加上少許醬汁、胡椒的調味,

也是下飯的好菜!


甜點

在台北應該是高檔的鐵板燒才會有附上甜點,而在這家也有耶!

就兩種甜點可以選擇,堂姐是選芋頭餅,我則是選擇香蕉!


香蕉在鐵板上應該外皮焦黃,從外觀看應該就是恰恰的,

店家在上面淋上少許的蜂蜜,讓外表看來更光亮!


外皮酥脆,內部是軟爛到不行!

香蕉很甜,不需要蜂蜜也很好吃耶!
 

芋頭餅

一樣是煎到焦黃,再淋上蜂蜜!


裡面吃到的芋頭塊,和滿滿的芋頭香!

我想這會是芋頭控的最愛!

其實啊!女王邊吃邊和堂姐聊天,後來往門外一看,

竟然看到台中名店,肉蛋土司耶!

天啊!原來它就在高林鐵板燒的對面喔!我來吃這麼多次居然都沒發現耶!

下次一定要來征服它!

吃飽喝足後,我們決定去走走,讓腸胃消化消化!


沒想到這一走,就走到了台中市政府,

其實我們最後走到金錢豹對面的家樂福,

好累喔!約莫是走了三四公里的路程,真是累死我耶!



高林鐵板燒
ADD:台中市健行路1006號
TEL:(04)2323-1716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