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不要以為女王我很有錢,隨便吃就是吃王品!

而是記得去年帶Kirari去淡水玩,在捷運上我們兩個討論著晚餐要吃什麼?

是要在淡水吃完晚餐再回台北,還是回台北吃晚飯後再回家?

Kirari思索數秒後和我說,隨便吃吃,吃王品!

還好我是資深姑姑,

很有智慧地回答他說,喔!王品是和大姑姑去吃的!

大姑姑賺比較多錢!我沒辦法帶你去吃王品喔!

我內心的OS是,哇咧!你才幾歲!?就和我說隨便吃吃,吃王品!

這次會來吃,真的是靠Kirari的面子才能跟著來吃王品!


左側是奶油、右側是鵝肝醬!

王品其實給的很大方,鵝肝醬也給很多!

這是沾麵包吃的!
 

等了很久麵包才來,

有三種麵包可以選擇,我選我超愛吃的可頌和雜糧餐包!

用麵包刀將麵包挖開,將奶油和鵝肝醬沾上,

我個人喜歡沾很多很多的醬,這樣麵包吃起來就不會乾乾的!


香檳!

我們來吃王品的目的是慶生,王品有招待香檳和雞尾酒!

香檳少許的汽泡,微甜的口感,真的很好喝!

咕嚕咕嚕,我一下子就乾了!


義式油醋鮭魚捲

燻鮭魚本身很夠味,搭著油醋及水果入口,清爽開胃!


鮮蝦水果沙拉

豐富的水果丁加著一尾燙熟的鮮蝦!

沙拉醬是水果醬汁,天然的果酸且味道香濃!

不知不覺也吃下不少水果!


鮮蝦蕈菇濃湯

左邊是菠菜湯,右邊是蕈菇湯!

這兩個我都不敢吃!也不知道味道!
 

酥皮海鮮清湯

上面的酥皮是我每次來王品必點這道湯品的原因!


還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還不解著為什麼不把海鮮湯做成濃湯呢?

初嚐後發現,做成清湯也很好喝,而且比較不會佔胃的空間,

畢竟這也都只是附餐而已!

海鮮料有花枝、鮮蝦、干貝...等數種海鮮食材,都很新鮮!


雞尾酒

剛才女王我就說到,來慶生會招待香檳和雞尾酒,

雞尾酒本身有少許的酒味,要很仔細聞才會聞得到!

喝起來就是水果的清香和甜味!


主餐的配菜

看到了地瓜、花椰菜就知道期待已久的主餐要來嚕!

地瓜超級好吃,很甜很綿蜜!

花椰菜則是清燙熟而已,連一點鹽巴都沒加,比較不得我的心!


法式小羊排


上菜後,服務生會教我們如何食用?

其實也只是用牛排刀從肋排中間的肉用力切下去就好了,

羊肉比較軟比較好切,


這些是小羊排的沾醬

左邊是檸檬汁、中間是鋁泊紙,用來包著羊排肋骨的部份,這樣就不會用髒手了!

右邊是薄荷醬,

王品的小羊排是我少許敢吃的羊肉之一,

羊排本身就已經調理入味了!

沾著薄荷醬會更清爽解膩!
 

酥烤牛小排

牛小排是五分熟,切開裡面肉色呈現的粉紅色很誘人!

肉質鮮美好吃的沒話說!

加些海鹽、胡椒粉就很好吃了!
 

新鮮水果

我想這會隨著季節做調整吧!

我只吃了鳳梨,味道一般並沒有太突出!


生日蛋糕

這必須預約時和王品說是要慶生,王品才會幫忙準備,

現場才告知說是慶生的話,就沒有蛋糕嚕!

上蛋糕的同時,還有兩位服務生來唱生日快樂歌做為祝賀!

並且請壽星吹蠟燭許願,之後再幫忙合照!

這算是王品十分貼心的服務之一!

 
來到王品要做的事還要寫意見卡嚕!

這時我不得不說一下,Kirari小朋友他真的很愛寫意見卡,

我十分懷疑她看得懂上面寫的嗎?


他寫的當中還不是詢問我們說,啊剛才我們吃的沙拉是什麼?

吃的主菜是什麼?
  


芒果金字塔

最底層是像提拉米蘇一樣的酥脆餅乾碎片,

芒果冰冰涼涼,味道濃郁,感覺好像在吃冰淇淋!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左邊是香草冰淇淋,右邊是濃漿巧克力,

一切開巧克力漿馬上流出來,

但一遇到冷空氣又凝固了!
 

綜合花茶

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女王我根本不喝熱飲,

即便是冬天大多也是喝去冰的飲料,

這是Kirari小朋友點的,她養生咩!

就淡淡的玫瑰香,喝起來一般般!
 

蘋果冰醋

帶著少許蘋果味的冰醋酸度夠,喝起來到不至於很嗆,

也很好入喉,吃完大魚大肉後,喝這個應該能幫忙解膩助消化吧!

王品吃過很多次,這些年隨著物價的飛漲,

在價格上王品也有做些許的調整!

猶記得以前吃一客是1000元加1成服務費,除了主餐外的所有附餐都可以加點且不用錢!

而且服務很好,像吃完麵包後,有麵包屑服務生會不斷來幫忙清淨桌面!

後來改成一客1000元加1成服務費,但每種附餐加點須多加200元!

但感覺服務卻是下降了,桌面髒了還是我們主動請服務生來清,

有時候他們說好也會忘記來清理,必須一直和他們說!

我想以客為尊的王品,須設法改善這樣的問題才行!

去年吃的時候,一客已經漲到1200元加1成服務費,維持加點仍須付費的規定!

今年更是調到了一客1300元,其於條件仍不變!

女王我在寫這篇的同時,又收到王品寄來的貴賓招待卷,

不止有九折優惠還可以換精美禮品,還在猶豫著明年2月的生日要去吃王品嗎?

當然要去吃一定要找寶貝去,只是寶貝媽咪生日只去吃西堤,

而寶貝都沒到場,我生日要吃王品還要叫寶貝陪我去,

感覺好像有點太....



王品(和平東路店)

ADD: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1段177號
TEL:(02)2393-4689
官方網站: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