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來到新莊幸福路拜訪客戶,

這邊好多吃的喔!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有啥米好吃的?

最後就問了客戶,客戶推薦我來吃這家,我就走來了!


在一堆店家林立的幸福路和福壽街,

吉品韓鍋的招牌算是滿顯目的!
 

店門口菜單及照片都有介紹,

大家走過來可以看先一下有沒有喜歡吃的,再決定要不要進來消費!


坐定位後,桌上也有些餐點的照片,

女王點完單後,就四處拍拍!
 

我是平日中午11點就來這邊用餐,

店內還沒有什麼客人,

每桌都有韓式辣醬,真貼心!不用特別再和老闆要辣醬!


店家免費提供的湯,

雖然說是免費的,但是給的海帶和蛋花並沒有少喔!

而且湯還滿好喝的,女王喝了兩碗!


石鍋拌飯 $ 130元

一字排開,加上蛋黃一共有七種料舖在米飯上,

石鍋很熱,要吃鍋粑先把飯往鍋邊壓平,

而且先不要拌,這樣比較會有鍋粑!

女王不敢吃生蛋,我都會先將蛋黃快速拌飯後,往鍋邊壓做鍋粑!
 

再看一次,是不是很多料啊?


加了很多韓式辣醬來拌飯,

辣醬加不加是看個人喜好,女王很愛吃韓式辣醬就瘋狂加了一大堆!

入口時,飯還是很燙,我都好怕會燙到喔!

有脆脆的小黃瓜、豆芽菜及醃漬過肉片一起入口,

口感豐富,加上女王自製的少許鍋粑,吃下肚真滿足!

女王吃過不少間石鍋拌飯,而這家是女王在97年吃過後還會想再回訪的店家之一,

如果有到新莊幸福路一帶,被滿滿店家招牌所迷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或許這家店會是不錯的選擇!



吉品韓鍋
ADD: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福壽街47號
TEL:(02)8993-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