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和寶貝大吵架之後,剛和好的我們兩個,

才想說要去哪吃飯呢?寶貝說他想吃隆隆牛肉麵,

我說好啊,那我要先好澡再出門,我頭髮好油喔!

洗澡時才想說,耶!隆隆牛肉麵週日公休呢!

一洗好出來馬上和寶貝說,他說他剛才抽煙時也才想到隆隆今天沒開!

哈!這算是默契嗎?

我想說好吧!那去淡大附近隨便看有啥米好吃的再吃嚕!

後來寶貝看到這家就停了下來,說要吃牛肉麵,

我是沒啥米意見就吃吧!


價格上看來還算是一般可以接受的!


店家也是有賣一般的小菜,

另外他們有賣便當,也是有便當菜,但我沒問可以單買嗎?

我拍完店家的相片後,回到座位上,

寶貝問我說,啊你在用什麼怎麼用這麼久?

我一派輕鬆的說,沒有啊!就拍照嚕!

他卻皺起眉頭說,這樣很不好呢!

此時,我心中的小巨人在大吼說,哪裡奇怪?我免費幫店家做廣告呢!

但是我們稍早也才吵過架,我實在是不想為了這雞毛蒜皮的鳥事又吵架!

我還是和顏悅色地和他說,哪有怪啊?還好吧! 



寶貝點的小菜:海帶 $ 15元和豆干 $ 10元!

寶貝好像很喜歡吃海帶和豆干呢!每次他點小菜都會有這兩樣!


豆干滷得滿入味的,還算不錯吃!

海帶感覺滷得有點過頭了,太爛沒有咬勁,而且很鹹,吃完感覺我會因為過鹹而掉頭髮 >"<

 
吃牛肉麵怎麼能少了酸菜!?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店家現在都很少主動提供酸菜!


牛肉麵(拉麵) $ 70元


牛肉塊約有六、七片,肉片上帶有少許的筋增加咬勁!

肉質也算是不錯!肉味又重,湯頭也好喝!

麵還是我愛的有口感的硬麵,約有2糰的麵,份量十足!不過這碗不是我點的,


是寶貝點的!但我好想把整碗都吃完!


牛肉湯餃 $ 55元

這超大碗的,這個份量在台北可以賣到70、80元吧!


一顆水餃大約是一個湯匙的大小,算是大個頭的餃子了!

咬開滿滿的都是肉和高麗菜!

我在牛肉湯餃裡面也有加酸菜,想就知道我有多愛吃酸菜了!

水餃調味料加太多,胡椒味道好重喔!反而比較吃不出肉的味道!

高麗菜倒是挺脆的!

女王我吃了8顆就飽到不行!如果肚子很餓來這吃飽準沒錯!

話說晚上寶貝還問我說,我們下午吃的那家啊,

那牛肉麵的麵好像是拉麵呢!

我很冷靜地和他說,就是拉麵啊!

招牌上有寫你沒看到嗎?

寶貝倒是驚訝地說,有嗎?

我說有好不好?

默默地拿出手機找照片給他看,明明上面就有寫!

沒想到稍早拍的照片馬上成為鐵證!哈

有機會來淡水的朋友們,如果吃膩了老街的淡水阿給、魚丸的話,

來淡水附近找些東西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高記牛肉麵
ADD: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168號
TEL:(02)2626-8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