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公司內部有點小狀況,決定週日跑去公司一趟處理公事,

先詢問了寶貝兒他有沒有可能陪我一同前往,

他說好啊!我們想早點去早點回家,畢竟週一還要上班咩!

本來都打算好要去吃
阿財彰化肉圓

週日一早起床後,我們火速殺到八德路2段,

沒想到,阿財彰化肉圓沒開,

那不然就去林東芳牛肉麵看一下有沒有開吧?

結果也沒開,連寶貝都說是賺太多了,不缺錢是吧?

我之後和寶貝說,我們去吃馬祖麵館好了,

還是你要吃這家"喜揚揚灌湯包"?

他說,這家好吃嗎?我有沒有吃過?

我說好像有吃過,沒啥特別印象!

後來我們決定就是吃這家吧!

沒想到,這是我們踩地雷的開始...


從店外看店內是窗明几淨!

 店內的菜單,一入內時店員也有給我們點菜單!


小菜、豆漿都是20元,醬料餐具區讓客人自行取用!


我們有點燒賣,店家接到客人點單後,才立刻拿去蒸熟!


豆漿 $ 20元

有些豆生味,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寶貝說不好喝!

 
泡菜 $ 20元

泡菜很脆,味道有點太酸了!不至於到難吃,但也沒特別出色的菜!


蘿蔔湯 $ 30元


蘿蔔近拍

蘿蔔大小合宜,一塊咬個兩個就沒有,

蘿蔔皮太厚有點苦味,再來就是蘿蔔太老了,蘿蔔纖維很粗!

湯也不甜,感覺像是一般的自來水煮出來的!


頂尖甜不辣 $ 40元


甜不辣就只有四種料,甜不辣、牛蒡甜不辣、芋頭糕及黑輪!

不要懷疑就這四種,一般甜不辣有的米血糕、油豆腐、貢丸都沒有 >"<

這四種料就只有煮熟而已,
甜不辣還煮得太軟爛沒有咬勁!
 
我真的很後悔怎麼會點這個?剛才是手殘嗎?


揚州燒賣(8粒) $ 80元

熱騰騰的燒賣端上桌,皮是很薄,都可以看到裡面的內餡!


一挾開燒賣有一點點湯汁流出來!


內餡有洋蔥、青蔥、肉末!

味道和外面賣的牛肉餡餅、豬肉餡餅很像,

味道其實很重,不用沾醬就有點鹹了!

吃到一半,其實我很想上廁所,

過去廁所好幾次,有兩名店員輪流上廁所,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我開燈開了好久,燈都沒亮,

詢問一旁在包燒賣、湯包的店員,

店員告訴我兩個開關都要開,我回來再試,

燈還是不亮,我又跑去問店員,

有一個媽媽店員開著玩笑說,燈壞掉了啦!(表情大笑+語調上揚)


我臉整個垮了下來,問說,所以呢?(心裡OS是叫老娘不要在這上嗎?)

回到座位後,我火速把還沒吃完的食物吃一吃,

櫃台的店員忙完其他客人的事,馬上去把我用廁所的燈!

他也用了很久後,邊走邊和我說,小姐廁所的燈好了!

我想這應該不是店家的服務態度吧!

雖然該店不是像王品集團以優質服務著稱的店家,

但好歹走到我旁邊好好和我說一聲,燈好了,並不為過!

店員竟然是這樣邊走邊說,我當下感覺是很不受尊重!

這家店的東西不好吃就算了,服務態度還是這樣!

只能說女王我和寶貝兒今日真的是踩到地雷很火大!




喜揚揚灌湯包
ADD: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2段284號
TEL:(02)8772-3580



延伸閱讀:
[食記]超好吃。阿財彰化肉圓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yu0204/488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