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騎完了單車,今天又帶涵涵及Risibi一起去騎車抓蝦,

目的地是炮子崙,那邊可以洗車抓蝦,

從這邊一路騎過去差不多1~2km的路,之後到了路邊就有清澈的水溝,

就是我們抓蝦的地點,


水溝內用網子亂撈都可以撈到不少蝦,只是不一定是大蝦就是了!

我們找大蝦找了好久喔!還是沒撈到,失望 XD


最後呢!涵涵說要用她入鏡拍照,這樣人家才會想來這玩,

真的嗎?我持保留的態度,

這次撈到都是小蝦,倒是被蚊子咬了一大堆包 XD

之後我們接著騎往石碇方向,走進去松柏街,

後面都是小斜坡,騎得我大粒汗小粒汗,好累喔!

加上我最後一段,騎車上山回家,

涵涵陪我一起牽車,比較平坦的路我們用騎的,

回到家雖然才騎10幾公里,就足以讓我串皮陪 XD



TIME:1:29:03
DST:15.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