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好,我帶涵涵去騎碧潭,這是討論很久才有的結論,因為涵涵很想到公館去,

我覺得那人多車多很不方便,後來說去碧潭,反正她也沒去過,就揪好要出發嚕!

Yumi & Dennis要去騎外雙溪,雖然我也很想和他們一起騎,

但帶著拖油瓶(涵涵),真的會拖累大家的速度才決定兵分兩路的!

出發前,Yumi說叫我可以打電話問Hommer要不要一起去騎碧潭,

和他通了電話後,Hommer說他要打報告,不能和我們去騎 XD

我帶涵先下山去,打算走木柵接景美自行車道到碧潭,

沒想到我們才騎沒多久,我的電話就來了,原來是Yumi說Hommer被我剛才那通電話搞得心癢;癢,

決定和我們一同去騎外雙溪,這樣我們也可以帶涵涵去,

我先去買中餐吃,到公園等Dennis來接我們去騎南港騎車,

因為涵的速度比較慢,所以到了南港,我先帶她騎去基五號水門和Hommer會合,

Yumi & Dennis組完車再騎過去和我們會合,


集合完畢,出發往外雙溪嚕!


到了大直橋下,好多人在放風箏,這時往圓山飯店看過去,太陽已經準備下山休息去啦!


大直橋下這一票人穿黑西裝,我們一直在猜他們是做什麼的?我們想說應該是保險吧!

後來想想殯葬業也是有可能的喔!之後有一個人跑來和我們聊天,他說他們是遠雄建設來這邊拍廣告!


還有太極門在這麼演練,還有拿刀劍出來比劃!





在大直橋上看夕陽,美呆了!


往圓山看,太陽已經下山,夕陽很美,往101方向看,天空還很亮的呢!




過了大直橋來到基隆河右岸,我真的被夕陽美景吸引,再次停車拍照,

夕陽的美盡收眼底,今天運氣不錯,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能看到這番景緻!


向前走是往黑暗前進,回看望天色還早,

Yumi帶著涵涵慢騎,Dennis & Hommer早就不知道騎到哪去了?

我們三個想說不然我們去士林夜市逛逛好了,

打了電話給Dennis,他說他們已經在三腳渡了,叫我們過去找他們,


騎往三腳渡的路上,天空呈現靛色,好美喔!可是相機拍不出來,這樣的美景只有自己來感受,

三腳渡的水岸邊夜景也不錯喔!聊聊了天,討論一下晚上到底要去哪吃?

本來想去士林夜市的,不過因為停車不方便,最後還是決定去饒河街夜市吃東西好了,

自從開始騎單車後,就很常到饒河街去,有沒有這麼愛去啊?

團體活動嘛!還是配合大家,前往饒河街,

騎到大直橋,Hommer說他想騎騎看基隆河右岸到彩虹橋再過去饒河街,

騎在右岸,人車是比左岸少很多,只是路線上沒有左岸設計的好,

很多叉路也沒有指示,有些騎到後面又沒路,真是....

到了民權大橋下,稍作休息,



美麗華摩天輪的燈光不停變換,也粉美喔!


遠眺101,這就是等一下我們要吃飽喝足後,要前進的方向,

去饒河街買腸粉、胡椒餅、蚵仔煎、臭豆腐到河濱裡面吃,打發了我們的晚餐,

後來大哥來電說要來接涵涵回家,我們到松河街等大哥!

接著再騎到Dennis家,就結束了今天的單車行!



TIME:2:19:13
DST:31.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