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報名去騎"千人騎乘 百萬愛心    渣打自行車公益挑戰活動"

騎乘路線是自來水博物館到華江橋下的雁鴨公園,

出車禍時還很擔心沒辦法去騎,還好還能如期參加,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型的單車活動,顯得格外興奮!

原本調鬧鐘是五點半,結果我竟然沒聽到
鬧鐘聲,

是Yumi早上叫我,我才驚醒,那時已經是六點四十分了,

趕緊梳洗準備出門,和Dennis & 阿猴會合時,已經是七點五十分了,

騎到自來水博物館,將將好八點整,



完成了報到程序,便到活動舞台下聽活動說明,

由於參加人數眾多,河濱車道小,

主辦單位將車友分批進入河濱騎乘,Staff都是好朋友車隊的車友們,

在各個要叉路或是上下坡...等危險路段都有Staff或是工作人員提醒我們,

在騎乘的過程中,有不少車友併騎聊天或是任意超車,這些行為都是相當要不得的!

很容易會造成交通意外事故!

我們騎乘到一半,已經有許多車友配帶著公益手環回程準備報到,

我們加快腳步用力踩,希望能快點到達華江橋,

到了華江橋下,領取了公益手環及主辦單位準備的零食,

喝了水休息一下,準備回程,

回程的路上遇到了大逆風,這是我第一次騎車遇到大逆風,

好難騎喔!平均時速才15 KM/HR,

加上我這兩天才睡不到10小時,太大陽把我的體力吃掉了一半以上,

都快被毒辣的太陽曬成人乾了!還是夜騎比較好!

好不容易回到了自來水博物館,我是第695位回來的騎士,



請到"宇宙人"來和車友們同歡,



回到了報到處,領取證書及主辦單位幫我們準備的八寶粥讓我們補充血糖,

"揪甘心呢"


我和Yumi合照證書


當日路線圖

離開時,已經接近中午了,

回到舊家去吃超級好吃的巷子口,

回家補眠去,

睡到四點左右,被涵涵吵醒,

上FACEBOOK偷完菜之後,

因為阿猴有台黃色的童車要給涵涵,

我問了涵涵說,那這台要叫什麼名字呢?水梨 OK嗎?

她思考了一下,說叫"香蕉"好了,這是涵涵的第四台車!

我們兵分兩路,Risibi載涵涵到阿猴家拿香蕉車,

我和Yumi騎車到Dennis家牽車,等著他們會合,目的地是士林夜市,

這次又加入了Risibi和涵涵,我們一行共六人一起騎!

有了涵涵的加入,把我們車隊的平均年紀拉低了不少,

從南港水門進去,騎到了觀山水門時,

我們想說晚點要到士林夜市,有一小段要騎大馬路,

我們擔心涵涵會危險,問她說,讓她給Risibi載,可以嗎?

涵打死不要,她就是要自己騎乘到士林夜市,

拗不過她的堅持,

再問她說,那要去吃東西,不然回去饒河街吃,可以嗎?

她說好啊!反正她就是要騎車就對了!

阿猴說,他想帶涵涵再往前騎一小段再折返,

Dennis、Yumi & Risibi留再原處等我們,

在這中間,Yumi試騎了涵涵的香蕉車,竟然把助車架給用壞了,

只能說Yumi的破壞力十足!

回程往饒河街,Dennis & Risibi留守顧車,我們另外四個去夜市採買大家的晚餐,

一點想法都沒有的我們,進去裡面買了1小時才出來,

買了1千C.C.的紅茶、臭豆腐、雞排、燙魷魚...等,

還吃的真"彭派"!

我們才剛開始吃東西,涵涵已經呈現暈迷的狀態,想睡覺了!

我們吃飽喝足了,涵涵又活了過來,還一直催促我們快點走了,他又想騎單車了!

回程快到Dennis家時,Risibi竟然把香蕉車騎壞了,

只好牽車到Dennis家在修嚕!



今天真是大小事故不斷,離開Dennis家已經是12點了,

完成了帶騎涵涵的工作真是累壞了!

Yumi還說下次想帶涵去騎關渡,涵才騎20 km不到就說屁屁痛了,

如果帶她騎到關渡,
騎乘時間拉長,只會讓我們的屁屁更不舒服,我想大家都要穿車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