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使


今天早上,我堂弟的小孩走了,


寶寶本來的預產期是九月,因為媽媽懷孕六個月才胖了4 kg


醫生建議住院安胎,讓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長大一點再生,


沒想到,寶寶還是提前在六個半月就生出來了,


出生時,身長只有35 cm 體重是706 g


比吳淡如的寶寶還要輕,


正常來說,新生兒正常的身長約50 cm,體重2200~2900g


寶寶真的太小了,一出生就住保暖箱及加護病房,


雖然我還沒看過寶寶,


我能想像,他身上應該是打著點滴,每天做很多治療,


心裡想到就很捨不得,


今天得知他離開我們身邊,回到天神的懷抱,做小天使,


說真的,我不太難過,


並不是因為他不是我小孩,並不是因為我不愛他,


是因為我相信這是上天給我們及他最好的安排,


上天應該捨不得他再吃苦,他也捨不得我們為他難過,


我相信,他會在回到我們的身邊,成一個健健康康的寶寶!


也感謝上天,讓涵涵平安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