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 週三 在八里劇場 單位辦的通關活動,這天呢,氣溫高達35度,我起了大早,不到七點就起床出門,準備出發前往八里,到了八里,真的覺得很熱,氣溫高達35度,在戶外辦活動,一來沒冷氣可以吹,二來沒地方可以坐,對於一個生病還沒完全好的我,真的是一大考驗!我很快就把水喝完了,走了老半天,才買到運動飲料,真的是…….!吃完午飯過後,我整個人開始不舒服到了極點,就去廁所吐了一下下,再回來和同組組員一起通關,我們BOSS一聽到我吐了,我就說是隻飼料雞,我OS想,我還是吃到黑心的飼料呢!BOSS叫我去吃西瓜,消消暑!我心想,啊我吃了西瓜,就更有東西吐了,我才不要呢!後來又去吐了第二次,這次真的吐了很多東西!超難過的!吐完東西後,人真的有比較好了!於是打了通電話給我朋友,請他晚上來幫我刮莎!總算活動結束了,我帶著十分疲憊的身驅,坐公車轉捷運回家,在捷運上,看到了這很可愛的妹妹,小毯子是他的奶嘴,不是不是可愛!




看到這妹妹真的有讓我心情好了點,看他睡得香甜,我也好想我的床,真想快點躺在床上和妹妹一樣睡得香甜!晚上,我朋友總算到了,開始幫我刮莎就是痛苦的開始!本人真的太怕痛了,他才開始刮,我人就一直亂動,真的太痛了,我受不了了,我朋友說你不讓我刮,以後就不要叫我來幫你刮,我聽了就去拿條毛巾咬著,我朋友死命的刮,還是好痛好痛好痛,痛得N次方,痛到我快死了!我哭了,哭得很難過,我朋友還安慰我說,好啦!刮起來了啦!這樣才會比較舒服啊!等我朋友刮完後,我真的有一種快升天的感覺!而且呢好像刮得太HIGH了,我到了三四點醒來後,就睡不著啦!隔天早上,我的肩膀都黑青了,背著公事包,好痛呢!因為呢!太難拍到我的背部了,SO照片就不提供嚕!現在只想我的身體快點恢復健康,這樣就是萬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