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看到別人介紹止鼾枕,女王我才想到我早已經整理好,連照片都上傳到無名相簿的運動牙齒及止鼾器還沒寫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困擾!?就是另一半會會會會磨牙!

是說寶貝之前也都不會磨牙,從去年三四月開始就會磨牙,半夜磨牙的聲響真的很擾人清夢,

加上女王我又算是淺眠型的!雖然寶貝都說我現在太累會打呼...

於是半夜我們兩個一人磨牙一人打呼,算是琴瑟合鳴嗎?

打呼其實轉個身、換個位置就能改善,但是磨牙很難耶!

在還沒有找到好工具時,女王時常是半夜被寶貝磨牙聲吵醒後,就開始不斷轉他的臉讓他翻身減少磨牙的可能!

無奈磨牙真的是一磨就很難停下來!女王的睡眠常常就這樣硬是被中斷1、2個小時!

最後真的沒辦法女王只好上網搜尋有無其他改善磨牙的方式!

雖然說磨牙很有可能是壓力太大所導致的,但是也不知怎麼解決這些壓力!?

而且常磨牙真的也會傷牙齒,所以磨牙的問題一定得要解決才行!

也記得以前女王爸也很會磨牙!那時是去看醫生吃藥,就不會磨牙和打呼耶!也太神奇了吧!

於是女王上網找資料,網上有說睡前吃肌肉鬆弛劑可以減少磨牙!

後來寶貝媽有去買肌肉鬆弛劑,但寶貝磨牙問題仍舊!

再來就是買運動牙套來試試,運動牙套還真是不好買耶!女王找了很多網站都沒有賣,

第一次買到是在運動用品店,而且還是訂貨才有,一般購買運動牙套的人真的不多!

正常牙套的使用方式是先泡熱水讓牙套軟化後,再放到牙齒下排用力咬合,讓牙套有自己的齒模,這樣之後咬牙套會比較貼合自己的牙齒!

但沒想到我們把牙套丟在還沒煮沸的水當中,牙套竟然壞了! (應該是材質的關係)

還好女王之後有在網路上找到另一款,也就是我們現在使用的!果然材質不同,這款耐用多了! 

用牙套治療磨牙是很有可能根治的,之前寶貝有陣子就沒什麼磨牙,但是現在磨牙的問題又跑出來了...


單層軟式護牙套組(2牙套+1加大收納盒) $ 199元

有2個牙套加上收納盒,就不必擔心牙套使用後要放哪了!?


牙套前端的那塊凸起要拔掉,那是方便脫模使用的!

之後就是拿碗熱水泡一下牙套,讓牙套軟化後,放入口中,以下排牙齒用力咬合,讓牙套上留下齒模,之後戴起來會比較貼合牙齒也比較舒服!
 

寶貝使用一陣子的牙套,看到沒有?都磨牙磨破牙套了耶!

女王我自己也有戴過,使用牙套上還是會有異物感,還好寶貝怕吵我,所以他都會乖乖戴牙套睡覺,

或是半夜他磨牙把我吵醒我也會叫他戴牙套!

戴上牙套後磨牙的聲音變超小聲的,要仔細聽才會聽到牙齒磨牙套的聲音!

而且常常磨一下下就會不磨了,可能是因為牙齒中間卡著牙套不好磨吧!

寶貝的磨牙問題是解決了,倒是女王打呼的問題竟然愈來愈嚴重!

女王以前的大學同學也是很會打呼,他女友就有幫他買止鼾器,女王就上網找了一下哪邊有賣?

還好止鼾器比運動牙套好買多了!女王也是在GOHAPPY快樂購物網買止鼾器!


止鼾器及收納盒


收納盒真的好小很可愛,和一個10元硬幣差不多大!


寶貝是說我用止鼾器之後,打呼聲音變小很多,但是每次女王用止鼾器都感覺快窒息了!

後來寶貝就說那叫我不要用止鼾器了,

我自己是想可能是鼻塞的關係,就跑去康是美買了歐治鼻,

睡前使用歐治鼻通通鼻塞,睡覺時呼吸順暢了,打呼問題有減少一些!

看來還是得買個止鼾枕頭才能有效改善打呼的問題吧!


 
購買資訊: 
運動牙套: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96076&pid=2159258
止鼾器: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158&cid=52946&pid=1165350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