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時候,我一直以為免治馬桶是沖水馬桶,

直到國中才知道,原來免治馬桶就是可以洗屁屁的馬桶啊!

冬天用免治馬桶洗屁屁,在如廁後,真是高檔的享受 ^ ^

之前一直有想購入免治馬桶,

上次阪急百貨開幕,我也插花去逛了阪急後,

到他們的廁所發現阪急也有設置免治馬桶,

真是大手筆,見識到日本人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

又勾起我買免治馬桶之慾望,

回家上網做功課,後來決定買入Panasonic DL-SJX10RT免治馬桶,

說到真正想買的免治馬桶的原因有二,

一是時常水瀉拉肚子,一直用衛生紙擦屁屁,

有時屁屁都還有可能擦破皮,實在很不舒服,

另一方面,女生一個月總有幾天做女人的時候,

這幾天睡覺起來,屁屁都有血跡,

以往我都是以衛生紙沾水擦拭屁屁,

如果有了免治馬桶,我就可以不必這麼"搞剛"來擦屁屁啦!  ^ ^

一拿到免治馬桶,超開心的,

馬上裝上立刻來試用,






一剛開始使用,還是不太習慣,

畢竟還以為用衛生紙擦拭感覺真的差很多,

用免治馬桶清洗完的屁屁,潔淨度真的是比衛生紙好太多了,

根本就像是剛洗完澡之後的清爽,真舒服 ^ ^

連我們家的小神童涵涵得知安裝了免治馬桶後,

試用後,也不斷找理由要上廁所,一直使用免治馬桶。

心動了嗎?



Panasonic DL-SJX10RT
http://pmst.panasonic.com.tw/active/DL2010/PSPCproduc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