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我和寶貝滿常去吃的店家,不管是在店內食用或是外帶回家喀,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總是會想到這家,至少東西都還算不錯吃,價格也合宜,

營業時間也會開到10點、11點,不怕宵夜場沒東西吃!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我不知道要點什麼?於是點了店內招牌上的筒仔米糕,

發現味道差強人意,看著寶貝點的乾麵、排骨酥湯比較吸引我,吃了幾口發現還真是不錯吃耶!

後來來都會點乾意麵和排骨酥湯,


店內也有賣滿多滷菜或是黑白切可以做搭配,吃麵也能吃的很澎派!


這已經是舊的價目表了,

在4/1之後價格就有些微的調整,大多是漲5元居多!


香菇排骨酥湯 $ 60元

看著店家從蒸爐裡拿出排骨酥湯,倒到紙碗裡,上面簡單加著香菜、胡椒粉,

這就是等等我要帶回家享用的美味!


三、四塊大小不一的排骨酥,煮到已經皮軟肉嫩了!

排骨的肉好嫩,肉的孅維也好細致,不用什麼咬,可以說是入口即化,

加上有骨頭部份也有些軟骨,軟骨就很好吃,QQ的我好喜歡!


裡面有數朵小小的香菇,排骨酥湯口味眾多,

但我不敢吃金針也不敢吃冬瓜,只好選一個我比較能接受的香菇排骨酥湯嚕!

香菇小小的有咬勁,也能吃到香菇的香味而非土味,

湯也很清甜,不油膩,湯中滿滿都是肉汁的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


嘴邊肉 $ 50元

以前女王滿愛吃肝連的,現在發現嘴邊肉也好好吃喔!

嘴邊肉肉質好,咬起來也不會太吃力,

重點是有些店家肝連處理不好會有個臭味,嘴邊肉都沒有這問題!


乾意麵 $ 35元

意麵加豆芽菜,淋上少許油蔥酥、醬汁就很美味了!


意麵的Q彈口感在口中咀嚼麵條香味在口中釋出,真的好好吃喔!

豆芽菜的清脆又增加一種口感,三兩下就把一碗意麵給KO還意猶未盡!



黃記 筒仔米糕 排骨酥湯
ADD: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156-1號
TEL:(02)8631-8699
PS:滿三百元可以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