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幫客戶申請理賠,由於電話中和他說過很多次,包含他不懂又打電話回來問,

問到後來我和他說,我陪他一起去開立診斷書好了,他堅持不要,

我親自跑到汐止他的公司後發現診斷書根本沒開完整,要請他拿回去給醫生重開,

前前後後連絡十多次,才拿到完整的理賠資料,

加上客戶和我關係要好,這次車禍理賠也賠了10多萬,於是硬拗他請我吃飯!^ ^

本來一直沒有想要吃什麼!?就在前一陣子,那週好想吃麻辣鍋喔!

剛才Risibi又丟給我看嚐天下極品麻辣,就在捷運昆陽站附近,離我家、客戶家都不遠,

就敲定時間吃這家,後來也有約Yumi、Dennis一起來吃!
 

在店家前面有個機車停車場,還算滿好停車的,


Iphone的夜拍功能很差,拍出來店名很不清楚,

倒是下面布條上寫著,頂級鴛鴦麻辣鍋 $ 299元,還滿清晰的!

由於我是第一個到的,坐著等也是無聊,於是就四處拍拍嚕!
 


原價是459元吃到飽,可能是要衝人氣才做299元的吧!?


而且還有生啤酒無全暢飲,愛吃麻辣鍋邊喝酒的人千萬別錯過了!
 


週一到週四是299,週五到週日是399元,


而且還是要再加1成服務費,不過這樣算下來還是比東區的麻辣鍋便宜很多!

我也好久沒去吃MK或是辣中間了!>"<



總算所有的人都到齊了,我們可以入座了!


橘色的皮製椅子,加上黑色的木製桌子,是用電磁爐加熱!


有極品麻辣鍋、極品鮮雞湯鍋、五行蔬菜湯、當歸養身湯這四種湯底,

我們選的是麻辣和鮮雞湯,

其他肉品、海鮮也是現點現送上來的!

點好鍋底、肉類及海鮮之後,他們就先去拿其他的料,我則是四處拍照寫網誌用的!


一字排開有明治、卡比索、莫凡比及曠世奇派四種冰淇淋!


醬料區,除了有蔥、薑、醬油...這種調味料之外,還有土雞蛋耶!


冷熱飲、汽水,飲料也有很多選擇喔!


剛才在外面招牌上有看到的啤酒喝到飽的啤酒機,

愛喝酒的這邊應該是聖地吧!?


在醬料區的旁邊有白飯、肉燥、王子麵及冬粉,

現在的麻辣鍋提供的東西還真不少耶!


丸子、火鍋料!


蔬菜料、菇菇類,這邊的選擇還真不小耶!


甜點、布丁、蛋糕,這家都是放滿滿的耶!


紅通通的麻辣鍋和乳白色的鮮雞湯鍋!


無骨牛小排、霜降牛肉及沙朗牛肉三種肉放在一盤,

我本來會以為是三種肉分開裝耶!一上來時來這麼大盤我有點嚇到,

後來發現原來三麵放一盤,難怪這麼大盤!


手工花枝漿及蝦仁漿,


白蝦、蛤蜊、鮮魚片、軟絲及鮮蚵,

看起來有沒有很澎派!


牛肚、魷魚、玉米、香菇、牛腱片這些都是冰櫃拿的,

最特別的是竟然有蓮藕和馬蹄耶!這兩種在火鍋中很少見吧!?


有專屬的碗放湯匙及垃圾桶!


總算可以將火鍋料下鍋了,

因為我、Dennis、Yumi都是專吃辣的,客戶是可吃辣也可不吃,

於是不辣那鍋就是他包辦!


鴨血,還算是有入味,也滿軟的,只可惜這個吃多了我覺得很噁心!


牛肉片和牛腱,

牛肉片吃起來比較多汁也比較新鮮,牛腱的部份有滷過,吃起來比較硬、韌一點!


裡面放的料愈來愈多,其實我們很貪心一次把料都丟下去,就開始邊打撈食材邊聊天!

鮮雞湯喝起來很像人蔘雞湯的味道,感覺冬天補身子好像也不賴耶!


女王最愛的牛肚、雞腸(還是鴨腸,我也不知道)、QQ有彈性的牛筋!

在麻辣鍋中煮的超入味,現在撰文還好想再吃麻辣鍋喔!吞口水中!


上面是花枝漿、蝦仁漿(有用雞湯和麻辣湯煮,所以才會有兩種顏色),

花枝漿很Q,有彈性,花枝味道也很夠,還能吃到花枝塊,

蝦仁漿也一樣有彈性,Q度更優於花枝漿,但是蝦仁比較淡,

下面是軟絲,軟絲太韌了,好難咬喔!加上軟絲也滿大一塊的,咬到嘴酸我就沒吃了!


第二次還是加點牛肉,

但我真的忘了到底是加什麼牛肉耶!


第二次再拿菜,拿了一大堆山茼蒿及金針菇,

剛才大魚大肉完,是應該吃點青菜來均衡一下!


大腸、川丸子、牛筋、油條,

大腸、牛筋都有滷過,吃起來都有味道,但是大腸切法的關係,我覺得有點油,就沒有吃很多!


煮了很久的川丸子,我以為好了,還好寫部落格的關係,想說先來個斷面秀,

沒想到一斷面發現根本沒煮熟,這時真的很慶幸有先切開拍照,

不然不就要生肉入口了,想到就令人作嘔!


吃飽了當然要來點冰淇淋嚕!

可以用碗裝或是甜筒!


曠世奇派和莫凡比冰淇淋!


卡比索和明治的冰淇淋,

這次運氣好,冰淇淋都是滿的,而且很好挖!


卡比索的碗好美,白底金色花紋,好有質感喔!


拿了卡比索、明治和莫凡比的冰淇淋,

卡比索雖然很有名,但我真的吃不出它獨特之處!

由於是平日晚上用餐,店內用餐的人很少,而且店員收桌上的空盤也收很勤,

只是在我們快用餐結束時,店員還跑來提醒我們用餐時間,讓我滿驚訝的,

女王以為沒客滿,就會隨我們待到爽才離開耶!

倒是店員提醒時口氣、態度都很好,沒有被冒犯的感覺!

總體而論這家麻辣鍋的價位、食材、服務都讓女王十分滿意,

加上地點也離我家不遠,如果想吃麻辣鍋解饞就不必跑到東區嚕!



嚐天下極品麻辣(南港旗艦店)
ADD: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23號
TEL:(02)2651-0336
營業時間:週一~五17:00~23:00及週六~日11:00~23:00
官方網站:
http://www.lucky99.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