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起出去吃飯,在政大附近其實也有很多好吃的店家,

只是我們太晚決定了,所以接近用餐時間7點,

往貓空的方向走,選擇這家店是因為外面看來還不錯! 


看外觀很有日式風格!


在座位內可以看到菜單、價目表、廚房!

女王點的炸雞拉麵+太卷,是100元!


炸雞拉麵,

有3塊炸雞、筍絲、水煮蛋半顆、海帶芽,是豚骨湯頭!

豚骨湯頭雖然不是很濃郁,但喝起來味道還滿夠味的!

筍絲也很好吃,

拉麵有點小硬,但我還滿愛這樣的口感!

海帶芽就一般般!

女王有點小失望拉麵給的是白煮蛋,而不是黃金蛋!

還好蛋黃沒有很熟,不然吃起來很乾! 



太卷

一看到菜單,我還想說太卷是什麼啊!?

結果上菜,原來就是一般般的壽司,讓我有點失望!

仔細一看裡面有肉鬆、蛋捲、蟹棒、小黃瓜,

在口中咀嚼口感很豐富!


炸雞拉麵+太卷 $ 100元 


豬排定食 $ 90元

這是朋友點的,我沒吃!


豬排沒有很大塊,就和一般的排骨一樣,

倒是高麗菜絲給的很大方,

店家還貼心地加了些千島沙拉醬,才不會只吃高麗菜絲太單調!

整體而論,這家店賣的料理和價位,算是滿平實的,

要不是現在假日大多待在寶貝家,我還滿想常常去吃吃看其他不同的餐點!


 
東京小城
ADD: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2段207號
TEL:(02)2939-4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