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帶同仁、客戶、朋友去打漆彈騎單車,

隔週我們舉辨了"台灣就業現況與金融產業分析"的講座,

讓客戶、朋友和我們一起學習成長!

舉辦活動之前當然有很多準備工作,

而女王這次分配到問卷、海報、會議紀錄,感覺我真的很適合做這些事呢!


海報是我設計的,真的是設計海報的料耶我!


我們列印出來之後護貝,再用白板筆寫上內容就可以了,

這樣做比較環保也省事!



主持人、講師、來賓、工作人員都有專屬的名牌,

這樣也方便大家認識我們!


展示名牌的model,

其實名牌貼紙的黏性可以再更好一點,不然用一用都會掉,討厭!


來賓報到的櫃台上,我們已經放上名牌貼紙,

同仁也在教我做緞帶玫瑰花,這是她做的,做的很美!

我手殘始終學不會做出美美的玫瑰花!

本來想折很多玫瑰花讓來工作人員一人一朵,但同仁真的來不及趕工,

所以只有講師和主持人才有!


講師FIFI,他很年輕喔!是75年次的小老虎妹妹!之前做連鎖醫美的副店,

人涯規劃的關係,就毅然決然地轉換跑道到我們保險業來!


報到人員早已經stand by好了!就等著來賓們來嚕!


我們團隊的夫妻檔,老公老婆都很會當主持人耶!


來賓陸續入場,我們也派出幾位同仁和來賓啦低賽!


活動開始主持人暖暖場,介紹我們的講師出場,


怡潔講師,是我們家族的大家長,

她大學畢業就進到保險業,至今已經做了13年了,

這當中的收獲在收入比其他同學高之外,每年也都出國2、3次,

真的很厲害耶!也是我努力學習的目標!

怡潔講師講完台灣就業現況與金融產業分析之後,就會FIFI來分享她在這半年保險生涯的收獲及成長!


FIFI,他讀了護理系到化妝品研究所,一共九年的時間,

一直都是從事著她最愛的醫美行業,

後來發現在醫美行業中,沒有辦法完成她人生的夢想進而轉職到保險業,

在這半年當中,他收入不但比之前高很多,而且還認識了很多以前不會認識的其他行業的朋友、客戶,

目前也在努力學習成為一個主管!


這當中我們的主持人、場控人員都在旁準備著放音效、放影片!


之後就是請來賓回饋聽完這次講座的心得,


有回饋的來賓上來頒獎、合影留念!

今天活動圓滿結束,期待6月29日宜蘭南澳溯溪活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