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解釋為什麼可以免費吃白木屋,

某日晚上寶貝阿母拿給我白木屋折價卷300元,

然而離過期日只有短短一天的時間,

我馬上google地圖看哪邊有白木屋的分店,一方面立刻拿起記事本看自己的工作,去哪家分店比較順路?

最後選定是在中和店買蛋糕!

以往只有聽過白木屋的蛋糕有名,但價格不可親,這次有折價卷不用也滿可惜的耶!


常常中和、永和傻傻分不清楚的我,還好有了IPHONE的協助下,滿順利找到這家店,

從外面看就是窗明几淨,讓人感覺很舒服!

在服務人員熱心的介紹之下,

女王買了巧克力甜心捲150元及兩個蛋糕分別是75元及85元,

這樣剛剛好買了三百初頭元,這樣也不必補太多差額!


深紅色的提袋感覺喜氣及很有質感!


裡面盒裝著兩個蛋糕,

白色外盒讓人感覺簡潔有質感,上頭印有5個可愛的公仔圖案,讓人感覺很親切耶!


左:蒙馬特 $ 75元
右:焦糖巧克力 $ 85元

這蛋糕後來我去找大姐,看兩個小孩,就把蛋糕給了她,

事後我也沒追問好不好吃!?

內盒有個提把還滿容易可以將在最底層的蛋糕拿出來的,

不用怕蛋糕拿出來時會毀容!


巧克力甜心捲 $ 150元

外盒紅白相接的盒子,紙箱很有質感,很適合拿來送人,而且價格也不高!


外盒上也有印成份表、熱量、保存方式,還有最重要的保存期限!


上面有貼巧克力,如果一次買很多不同口味,從外盒就可以做區分,

而不需要一個一個拿出來看!


巧克力甜心捲約20公分的大小,看來其實是不大條,

適合小家庭家中三四口人,買來可以一次解決掉,不必怕冰冰箱保存不易,或是蛋糕吸了冰箱的菜味而不美味了!


打開塑膠袋之後,蛋糕的紙板有著小耳朵可以讓我很輕鬆的把蛋糕從塑膠袋中拖出來!

用內附的塑膠蛋糕刀來切!


蛋糕最外層巧克力豆好吃,微甜不膩,巧克力味道很濃郁!

蛋糕濕潤,巧克力醬味道濃郁,加上少許奶油口感滑順!

對於女王這個非蛋糕控來說,吃完真的還想再接著吃耶!只是吃一點點就飽了,討厭自己沒有甜點胃 >"<



白木屋(中和中和店)
ADD: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4號
TEL:(02)2245-3496
官方網站:
http://www.ww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