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到了文化大學做校園徵才,

剛好有位同事就是文大的校友,由他報馬文大美食準沒錯!

今天來吃的這家叫宵夜快餐,是不知道是不是營業到很晚店名才這樣叫的?
 

真的是很不起眼的小店,看起來就很一般,如果不是他推薦,我來十次應該也不會進來吃一次吧!?


菜單

價位落在40~80元之間,果然很平價,有符合學生省吃儉用的習性!

同事說蒜泥、黑胡椒都不錯,肉方面就是雞排和豬排都很好!


店家有提供紅茶及熱湯供客人免費食用!

礙於當時天氣實在太熱了,很有夏天的FU,我都快曬傷了,於是只有喝紅茶!


胡椒雞排 $ 65元 

同事點的,雞排把下面的三種菜都蓋住了,

菜有豆干和兩種青菜!

雞排就和外面的炸雞排一樣耶!
 

蒜泥豬 $ 65元

這是我主管點的,也是我大姐Bonny!

我有吃過一塊豬排,豬排的外皮吃起來粉粉的,吃不太出肉味耶!


紅茶微甜,喝到最後面有點澀!

不過不用錢就別太計較了,炎熱夏天喝這個真的很解渴!


雞排麵 $ 65元


湯麵上頭加上肉燥,湯看來好像有點油耶!事實上喝起來真的是有點油耶!

麵則是一般的油麵,煮出來有點軟!

油蔥聞起來好香,有點脆脆的!

肉燥也好吃,鹹度適中!


雞排和同事感的不太相同,雞排加了白胡椒粉,就像切過的炸雞排!

吃起來皮薄肉厚,而且肉汁很多!果然雞排比豬排好吃得多了! 


 
宵夜快餐
ADD: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1號
TEL:(02)2861-5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