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我之前男友家附近的宵夜場首選,

以前一週至少報到三次,

還記得第一次買就足足等了40分鐘才拿到鹹酥雞,


旁邊的屈臣氏都逛到快沒東西可以看了!



這兩個冰櫃裡面放的主要是烤的,如果只想吃炸的,記得先和老闆說,

還記得我第一次點雞胗本來想說是用炸的而已,沒想到店家竟然用烤的,

想說算了將錯就錯就吃吧!不然還要再等一次半小時,我會受不了的!

沒想到第一次吃烤雞胗就愛上了它的美味!
  

放炸物的盤子


等了好久總算到手的美食(烤)!

烤雞胗店家會幫客人用剪刀剪過,之後下油鍋炸再烤,

雞胗不會因為煮熟後而變得難咬,烤肉醬鹹甜好吃!

烤肉串也是先用熱油炸過再烤,吃的時候肉汁還不斷地滴下來,

肉其實已經炸熟了,烤只是為了要讓醬汁巴在肉上,

肉串裡面包的青蔥也還是很脆口!
 

鹹酥雞、魷魚、雞皮

女王我很貪心,想一次品嚐鹹酥雞和魷魚的美味,

卻又不想付這麼多的錢,我每次都是和老闆說鹹酥雞、魷魚各半,

鹹酥雞肉塊有大有小,大的老闆會剪到剛好一口的大小,

鹹酥雞麵皮很脆、肉醃漬過
鹹鹹
甜甜的,肉又是剛好炸到熟不會太老,好吃!

相較之下魷魚就比鹹酥雞遜色了些,

魷魚是比較細小,油炸後會比較乾硬,不過也很有口感!

炸雞皮和烤雞胗都是每次女王去必點的好味!

雞皮已經去除乾雞油的部份,而且店家好像有先滷過,

雞皮本身吃起來就有味道,炸得酥香就像餅乾一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芋餅也很好吃,外皮酥脆的餅乾包覆著芋泥及小芋頭丁,內餡很綿蜜好甜好好吃!

銀絲捲則是炸的很酥,吃起來不含油,裡面則吃得出像麵包一樣的口感!

另外,我也很常看台北醫學院的學生會點炸湯圓、蛋豆腐,

這兩個我反倒是沒點來吃過!

整體吃下來,女王我覺得這家店是目前吃最好吃的鹹酥雞,

有經過台北醫學院記得來品嚐!



737串烤 香雞排
ADD: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0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