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某日週五晚上寶貝吵著說要去吃碳烤,

待寶貝弟回到家中,我們三人就一同前往淡水漁人碼頭旁的大鼎碳烤!


價格還算滿便宜的,299元而且還不加1成服務費耶!


火鍋料及烤肉料區


火鍋料及烤肉料區 


冰淇淋及水果區


免費飲料區及麻辣鴨血、肉燥、白飯
 

醬料區(大多都是火鍋的醬料用)


火鍋料區


火鍋料區


付費飲料區


紅通通的麻辣鴨血裡面有豆腐和鴨血,


下面還有王子麵、意麵及冬粉可以煮耶!



醬料區還有酸菜、香菜這些可以加在鴨血裡面,感覺來這邊吃一碗麻辣鴨血也滿賺的耶!
 

火鍋是碳火的,我還一直以為是瓦斯罐的那種耶!

我們加了一些火鍋料下去煮,通常火鍋會比碳烤快熱,

肚子餓的話可以先吃火鍋充飢!
 

火鍋料很一般,倒是湯頭出乎意料的好喝耶!

我本來還想說,湯應該不怎麼好喝吧!沒想到湯竟然是清甜到讓我一碗接一碗!


第一次拿的烤肉食材沒有很多,就是一些肉及海鮮!
 

是木炭的燒烤,放上鋁泊紙,這樣肉片的油不會滴下去讓炭火更旺,

也不怕木炭灰把食材給用髒了!


第一輪烤完,寶貝覺得肉片沒有什麼味道!

竟然拿醬料區的辣椒、蔥及蒜末說要來做熱炒!

也才會有中間那一區肉片熱炒區!


肉片翻面後,已經成呈白色快要熟成嚕!

雞皮烤到一半,竹籤很礙事沒辦法把雞皮均勻烤熟,所以我就把竹籤取下來,

這樣雞皮才能烤得酥酥脆脆的,才不會軟軟爛爛吃起來很噁心!


拿回來蝦子不想用一般方式來烤熟,我們加了蔥、蒜末、辣椒加上啤酒來煮!


這只有加啤酒,打算來做啤酒蝦!


啤酒蝦吃起來比較沒味道,還是有加蔥、蒜末的味道比較夠味好吃!


金針菇加奶油烤熟,這樣的奶油金針菇,我不敢吃金針菇,我也不知道味道好不好!?


加上了新朋友香菇,也是加烤肉醬下去烤而已!

大鼎的烤肉醬還不錯吃耶!滿夠味的,也不會太死鹹!


雞肉片加入蔥、蒜、烤肉醬下去熱炒,真的很好吃耶!

比一般單吃烤肉片好吃太多了!而且這是寶貝親自炒的喔!

他炒的時候還很激動,臉部表情也很猙獰!只是他不准我把照片放上來!


金針菇、絲瓜、蛤蜊本來都是火鍋料的,被我們烤來吃!


本來想說把青椒、洋蔥單烤來吃,單吃的話味道又太嗆了,

最後決定把這兩個放到熱炒的肉片中,當做是配菜!


洋蔥片太大了,還好有夾子可以把洋蔥片用小塊一點,這樣才好食用!


這樣真的有幾分熱炒菜的樣子耶!


烤很久的雞翅總算烤好了,雞翅皮沒有烤焦,雞肉也很嫩好吃!


其實已經吃的快飽了!只是劉總舖還炒的不過癮,堅持還要在炒一下才想要走!


炒雞肉片比豬肉片鮮甜,好吃多了!
 

用洋蔥、青椒把肉片蓋上,加入一些烤肉醬,這樣加熱之後就很好吃喔!


結帳後,店家給我們一張優惠券,沒想到我發文時早就過期了>"<


集點卡正面是地址、電話及營業時間!


集點卡是沒有使用期限的,只是不知道下次想再去吃是多久之後了!



大鼎碳烤火鍋熱炒
ADD: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87巷1之2號(漁人碼頭旁)
TEL:(02)2805-1555
arrow
arrow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