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女王閒來無聊的下午,趁著寶貝去上班,

獨自一人跑來吃涮涮鍋,這家是寶貝說淡水好吃的火鍋店,

女王實際吃過數次也覺得不錯,


由於是下午的時間前來用餐,感覺上客人已經只剩小貓兩三隻了!

也還好店家下午沒休息,不然下午這種冷門時段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吃飯呢?


外面寫著營業時間及消費方式,

之前來吃的幾次,要嘛不是寶貝付錢,就是他阿母付錢,

這是女王第一次掏腰包來吃這家,才知道原來平日還有打折,那我算賺到嚕!


小海陸(牛)$ 280元

附餐:飯、麵、冬粉、滷肉飯,選擇比較多一點!


提供的飲料還滿多種的,另外不想喝冰飲的話,店家也有熱麥茶可以提供喔!


配料豐富的菜盤,有不喜歡吃的菜可以先和店家說,他們會換你愛吃的菜或是火鍋料給你!


小海陸鍋的海鮮料,加上數片牛肉片!


海鮮的菜盤上有附三四片薑片及米酒,

本來湯是和清徹,加上薑片、米酒後,反而變得白色混淖狀,

不過這樣喝起來很甘甜,超級好喝的,我每次都這樣加!

這邊的海鮮料滿新鮮的,鮮蝦會還跳耶!

這次我的蝦就跳走了,還請店家幫忙把蝦找回來,

之後店家把蝦再清洗後,用碗把蝦蓋了起來,就不怕它跳走嚕!

至於肉片就是一般大眾牛的肉片,吃起來肉質也是鮮甜,

以價位、食材來說,都算是不錯!


冰淇淋機

雖然心裡很想再來隻冰淇淋,我真的是吃太飽了,

只能望機興嘆嚕!

之前有次有吃過冰淇淋也還不錯吃,奶味很重,不會因為是送的就做很差!


最後結帳完,店家給我一張免費兌換卷,可以換肉或火鍋料,

其實家裡的抽屜也還有十幾張可以用,

反正沒有有效期限的問題,就留著下次家族聚餐時用嚕!



鍋神鍋董日式涮涮鍋(北新旗艦一店)
ADD: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一段6-8號
TEL:(02)2626-3684
 
營業時間:10:30~02:00
arrow
arrow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