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涮涮鍋一直都是我公司附近覺得還算是不錯吃的店家!

今天恰巧去附近處理事情,

準備離開時又遇到下大雨,

正逢4、5點餐廳都在休息之際,

心想中午也還沒吃飯,

不知道店家是否願意收我入內用餐?

詢問過後,店家表示大多的員工都在休息,

只能開放靠近門口的位子給我,

對我來說,是無所謂!

我只是不想下大雨時騎機車加上肚子也餓了!

正值下午時間,店內根本就沒有什麼客人,

我入內後,還有一名小姐隨即進來用餐!

之後就是快5點時,才有2名小姐再進來!


每鍋價位是落在250~620元,

價格當然就是食材不同而有所差異!

 
飲料有冬瓜茶、決明子茶、洛神花茶及招牌紅茶任君選用!

他們家的紅茶很好喝,可是那時店家並沒有提供 >"<


沙朗牛肉 $ 290元


滿滿料的菜盤,店家有詢問是否有什麼菜是不吃的?

如果有的話店家會幫你換上其他的火鍋料!


隨餐店家會附上白飯、冬粉、麵、年糕、土雞蛋,五選一!

我選的是年糕!畢竟這是外面涮涮鍋少有附贈的!


店家是用鐵鍋,就如同牆面介紹的!

湯喝起來很鮮甜!


涮了約10秒的沙朗牛肉,

吃起來有點小乾柴,

沙朗本身的油花就比較少!

如果怕肉質乾、老的話,可能點油花分布較多的肉會比較適當!


吃飽喝足後,

就是上甜點的時間了!

店家提供綠豆湯、冰淇淋及咖啡三選一!

我當然是選冰淇淋嚕!

吃完這之後,我的肚子真的是飽到爆炸!


最後結帳時,店員給了我這個!

雖然是沒有使用期限,但我現在好少來這邊吃飯!

要集滿可能是數年後的事了!
 
 

鮮味屋日式涮涮鍋
ADD:台北市延吉街72-8號
TEL:(02)8772-4558

 

延伸閱讀:

[食記]禾穗真鍋日式涮涮鍋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yu0204/493180
arrow
arrow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