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姐七月去吃了阿全師,大力推薦後,水果吃櫻桃、烤蟹腳、生蠔...等,


讓我心動不已,把鑑賞阿全師放入行程中,

姐姐說,去都要排隊排很久,所以我們決定五點一到就到店家報到,

由於對新莊、泰山一帶不熟悉,天兵我今天出門又忘了帶店家的名片,

根本就不知道地址及電話,只知道在輔大附近,

騎著車到處遍尋不著阿全師,

加上中山路又是砂石車一堆,還在建機場捷運,路況很差及風沙滿天,

讓我們一度想放棄,就在打算回頭之際,

沒想到阿全師斗大的三個字就出現在我們眼前,

停好車後,火速前往櫃檯畫位入座,

我們座位靠近飲料區,熟食及新鮮食材也離我們不遠,

服務生來介紹消費方式,

1個人是299元吃到飽不收服務費,平日用餐3小時,假日用餐2小時

啤酒99元無限暢飲,火鍋每人開爐費是50元,六種湯頭可以任選兩種,

後來決定烤肉加火鍋,湯底是清燉及麻辣,

建議人多一定要點火鍋,燒烤畢竟要等比較久,火鍋可以先幫大家開胃加止餓 ^ ^

我們點單完後,就去拿食材,


有6.7種口味的冰淇淋,熟食、魯味(可享受DIY做魯味的快感)、烤土司、


巧克力噴泉、10種左右的新鮮水果、蛋糕,

10幾種的魚類及海鮮,牛羊雞豬肉、肋排及內臟類都有,

再來10幾種丸子及水鍋料、蛤蜊,近10種的蔬菜,

這也太多食材可以選了吧!


我先拿了蟹腳、生蠔及明蝦,服務生根本不管有幾個人用餐,


盤子給他就是把盤子裝滿食材,才讓你離開,

拿了4個生蠔、6個蟹腳及滿滿一大盤蝦的我,

回到座位上,我想這也太補了吧!男生吃完應該是"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

開始燒烤,服務生說他們平常生意很好,有招呼不周還請見諒!

放了肉片,將蟹腳、生蠔放在烤爐的兩旁,

碳火的溫度沒有很高,烤肉真的烤了粉久還是沒好,

只得先吃火鍋來填飽肚子,之後入口的是肉片,

肉片有些厚度,烤的時間比較久,加上火力有點弱,

烤久了有點老 >"<

等了許久,生蠔、蟹腳總算是烤好了,


先放在盤子上,蟹腳比較熱,先放涼,


我先品嚐生蠔,雖然服務生說只要烤10分鐘就好了,

但還是有點生生的感覺,不是很愛,

新鮮是吃得出來的,

蟹腳用器具將肉取出後食用,肉汁不斷地流出,超多汁的!

不加任何調味就是螃蟹的鮮甜,我很快又把蟹腳放下去烤,

後來服務生有來換過鐵網,我又去拿了些肉片及蛤蜊,

蛤蜊真的很大顆,這時朋友已經開始吃櫻桃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冰箱旁有個服務生專門在發櫻桃,

每位客人去就是2把的櫻桃放到你盤中,

櫻桃的個頭不大,從結實的果肉可以得知櫻桃的新鮮程度,

再來就是烤明蝦,蝦子粉大隻,肉質也算鮮甜,

只是烤得有點小久,加上又要剝殼,讓我覺得有點懶 ^ ^

後來我也開始吃櫻桃,整個人呈現飽到不行的狀態,


這是我們烤好吃不完的海鮮,真的有點浪費,

一開始原本想吃冰淇淋也沒機會了,因為吃不下了 >"<

很推薦大家來這享用美食,要有吃得很撐的心理準備!


離開時店內座無虛席,店外還有不少客人在等待座位,

還好我們來得早!



阿全師B.B.Q
ADD: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2段672-1號
TEL:2906-8443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5點~凌晨2點&假日中午11點30分~凌晨2點
官方網站:http://www.oec299.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