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中午到客戶公司附近去找他討論醫療險及他原有的保單內容!
 
但是我們兩個找了好久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基本上我是尊重客戶的,

因為他們在公司附近有什麼好吃的,他們也比較清楚!

最後他決定要吃君悅排骨!我是久聞君悅的名聲,只是從來沒吃過!


座位上都有放上餐紙!


我們點完單之後,他把點菜單拿來給我,本來問他餐點價位,

他很帥氣說,自己拿去拍!^ ^

果然能和我當好朋友的,都要很阿莎力!


一上來的飯,感覺有點像是韓式拌飯,把料都放在白飯上,害我一直想要不要拌?要不要拌?
 
我吃第一口飯,發現肉燥真的好好吃,味道很香而且肉汁吃起來甜甜的,也不死鹹!
 
酸菜吃起來並不會覺得很酸,口感還滿脆的,切的算細的!扒飯一起吃,真不錯!

青江菜是燙過後,就直接放進來,青江菜也切成約3公分大小的長條狀,

不會在吃的時候,發現青江菜拖著很長的一條根本不好咬!店家這樣切真的滿貼心的!

飯是先上來,店家說排骨、雞腿現炸也等一下子!


湯喝起來一般般,當時外面是30度的大太陽,我都快熱爆了,我只喝了兩口,

我知道裡面有幾條竹筍絲!


雞腿很大隻厚,果然貴是有它的道理的!

而且上面有撒上黑胡椒粒,味道和吃胡椒粉的還是有差!


馬上吃一口,發現外皮太酥了,反而不好咬耶!

雞肉外面有點老柴,內部倒還好,調味很適中,雞肉本身吃起來就有鹹味!
 
配著醃小黃瓜吃,清爽脆口,微甜的滋味也可以去油解膩!

但我覺得雞肉太老真的滿失敗的耶!


排骨看來也不賴喔!

就在我顧著和客戶聊天的過程中,一直忘了和他說要留一塊給我吃!

結果他就自己吃掉了,我都沒吃到耶!(大吼)

算了啦!男生就是這樣不貼心,不過他都結婚了,9月就要當阿爸了,對我貼心幹嘛呢?



君悅排骨(捷運南京東路直營店)
ADD:台北市慶城街23號
TEL:(02)8712-3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