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代打喝喜酒,今天喜宴的主人家是
HERAN小開Andy及龍潭小橋流水餐廳千金Claire,

二姐公司業務有收到喜帖,業務不想去,公司好歹也是協力廠商,不得不去,

才找我們代打,說真的我們也很幸運,只要出人出席喜宴,紅包由二姐公司支付,

之前沒吃過六福皇宮,才想來吃吃看,就當是試吃菜色嚕!

一到喜宴會場,我便拿起來了相機不斷地拍拍拍,


場地佈置的氣派非凡,看得出主人家對於婚宴的用心,



我們入座後,吸引我注意的是包裝精美的婚禮小物,


一個是水晶做的天鵝,一個是天然手工皂,


吃了點小菜後,我拿了金莎,我想這是最吸晴的小菜吧!


我們這桌坐定,一桌12個座位,才坐了四對賨客,

我和大姐是一對,再來是一對情侶,母子檔(媽媽相當年輕,還不到50歲已經準備要當阿嬤了 ^ ^)

再來就是兩個男業務,除了我們之外,其他三對都是從桃園來參加喜宴的,

等了許久,婚禮主持人開始進行喜宴相關事宜,

來賓也是冠蓋雲集,有國民黨的榮譽主席-吳伯雄,新科桃園縣長-吳志揚,

新禾董事長、英業達董事長....等許多科技業董事長都蒞臨為新人慶賀,

新人進場後,很多來賓也上場為新人祝福及勉勵的話,當然催生也是重點嚕!

身為客人的我們,當然比較在意的是菜色嚕!

我一看到菜單,我嚇到了,感覺好像沒很多道菜,這樣怎麼吃得飽啊 >"<


首先先上菜是天賜良緣(前菜拼盤),


待服務生分菜、上菜,其實有點小久,事後詢問才知道,

原來今天是這服務生第一次上場服務客人,她將第一次處女秀獻給我們這桌,真是榮幸!

前菜拼盤,鮭魚捲可能已經做好一陣子了,鮭魚生魚片吃起來感覺像剛切好的一樣,

烏魚子也不錯吃,另外兩樣,我就沒有很大興趣,


喜宴上怎麼能少了這道,花好月圓呢!


和一般不同的是花生粉是粗顆粒的,也加了蜜餞及蜜花豆,


之後是一人一碗的魚翅盅,裡面魚翅及干貝用料豐富,只是高湯太多了,



我們這桌還多四碗,每對再分一碗,等於我喝了一碗半的魚翅盅,


吃到這,我已經有八分飽了,菜都還沒上到一半呢 XD

剛才還擔心吃不飽,看來是我多慮了,

也是中場休息時間,我們這桌的人開始聊了起來,

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們的桌長大姐,和那兩個男業務說,這哪是葡萄酒,這是果汁 XD



接著再上XD醬蒸龍蝦,龍蝦肉質太老了,感覺好硬喔!冬粉吸滿了XO醬汁倒是不錯吃!



玉參燴子鮑,鮑魚雖然個頭嬌小,吃起來肉質不會太老,也不會感覺吃太多令人作噁!



濃稠醬汁帶出玉參及鮑魚的鮮甜,大陸妹及百葉豆腐解了剛才吃超多好料的油膩,



祕露梅花斑,我很佩服廚師的刀工,把一條魚片花用得好美喔!



魚肉很鮮嫩,醬汁帶出肉汁美味,


吃得太飽了,大家很熱絡地聊天,我先行告退上個廁所,


之後來了牛排、羊排及助排拼盤,可惜我沒拍到照片,


三種排各四個,我選了牛排,大姐選了羊排,

我的牛排約七分熟,醬汁加肉搭著吃,很美味!

羊排我試吃了一小塊,吃不太出羊的味道,肉很新鮮這點倒是可以肯定的,

另外四份肋排,就直接打包帶走了,


最吸引我的是青醬蕃茄,我第一口是先挖了青醬來吃!


噁!好鹹喔!一點也不好吃,後來將蕃茄切成四等份,

蕃茄配青醬吃,味道適中就沒有太鹹的問題,微酸蕃茄加上青醬奶油,很好吃呢!

原來是我不懂這麼享用這番的美味 >"<


接著韓式糯米雞,之前我沒吃過這種菜,


大姐倒是說她覺得這很好吃,

這時的我已經呈現滿到喉嚨的狀況,真的吃不出菜的美味,

糯米吸了雞湯湯汁,嚐起來甜甜的,還算不錯!


之後就上甜點了,揚汁甘露是芒果加上柳橙果汁,有些許的西米露超級好喝!



再來就是蛋糕,中間有布郎尼蛋糕,


水果拼盤,雕花很美,

只是我真的飽到吃不下了,

大家沒吃完的就是打包嚕!

我們這桌真的聊得很開心,到了散場還聊天聊了許久不肯走,

在外面謝客的新人,真的太多人了,沒有幫大家拍新娘美美的照片,就請見諒嚕!



六福皇宮
ADD: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TEL:8770-6565
官方網路:http://www.west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