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0-1.jpg  

女王大學畢業也才不過48公斤,以前年輕代謝好,怎麼吃宵夜也吃不胖,

大學畢業後,因為月經開始不準(是多囊性卵巢),體重也直線上升,差不多10年,女王胖了半個大學畢業時的自己,體重突破70大關,來到72公斤,這也太可怕了吧! 

女王以前不是沒有減肥過,之前埋線從65公斤瘦到54公斤,結果和老劉住在一起半年,他竟然養胖了我8公斤,根本就是把我當小BABY在養嘛!

 

1.JPG

回顧2012年底去北海道的時候,女王買的雪褲還是男生版的L號,老劉還是買M號的耶!

交一個瘦不拉幾吃不胖的男友,女王也沒有覺得有什麼羞恥心要減肥!

去北海道一樣是大吃大喝... 

 

2.jpg

在2013年初,我衣服的尺碼愈買愈大,大多都是在L號,而且有些褲子還穿起來十分緊繃! 

話說女王這次會下定決心開始減肥是因為買了體脂計之後,看到自己的體脂肪高達44%,等於我體內有將近一半是脂肪耶!是油....

可是後來用更準確的機器來測,其實女王的體脂肪是35%,沒有44%這麼高,倒是我是真的被44%這數字嚇到才想減肥的!

而且連睡覺女王都會打呼,還常常被自己的呼聲給吵醒,這種情形以前根本沒發生過!胖真的好可怕!

 

本來女王只有做簡單的飲食控制,把高熱量的食物放在中午吃,晚上有時間就去運動,

之前也滿常和老劉中午約去吃摩斯漢堡,直到有次我發現摩斯漢堡產品的熱量表,我常常一餐就吃了1千大卡,難怪怎麼認真運動都瘦不下來!

在今年初,聽聞客戶說,他在去年員工體檢時飯前血糖偏高(有超標),後來去看診是糖尿病確診並且要吃藥控制,我客戶才43歲耶!

女王爺爺奶奶、外公都有糖尿病,基本上我是糖尿病超級高危險群,即便知道自己未來可能也躲不過,但至少可以延後糖尿病找上門的時間吧!

所以我更認真運動,也積極做飲食控制,我現在真的很少吃我本來最愛的油炸類食物,真的有吃也是吃一點點,或是炸雞去皮這樣!

含糖飲料更是很少碰,以前一週三四杯飲料(搞不好還超過),現在要喝飲料大多也是喝無糖的,或是老劉的飲料我喝個一兩口!

常常看老劉他在喝飲料,女王我還會唸他,叫他少喝一點飲料,多喝水!

沒想到以前我也是個愛吃炸物、愛喝飲料的人,竟然也有勸人不要喝飲料的一天!

連朋友說晚上要吃肯德基,我還和朋友說,只能吃炸雞去皮、零卡可樂,

朋友回我說,零卡可樂很難喝,他無法入口,他要吃勁辣雞腿堡,

我只淡淡的回他,胖海無涯,回頭是岸,他才決定晚上不吃肯德基,女王這樣應該也算在助人吧!

平常會趁空閒時間就去運動,主要是以有氧運動為主,大多是快走、腳踏車,

有時候回家比較晚或是比較累的時候,女王會在家裡練練肌肉,基本上上網就可以找到很多瘦大腿、瘦肚子的運動!

現在一週運動差不多都是3、4次,運動時間差不多在150分鐘上下!

 

3.JPG

現在的體重差不多是60上下,體脂肪還是在30%以上,

相較之前,身型已經瘦了不少,很多客戶、朋友看到我,都說我瘦了,

連幾乎天天見面的同事也問我是不是瘦了!?

 

4.JPG  

瘦下來最大的好處,應該是可以穿比較好看的衣服出門,至少不會擠出一大圈的肥肉!

不過缺點也是要花錢再買衣服,現在是過渡時期,以前的衣服穿起來變得寬鬆,之前瘦的衣服穿起來還是有點太緊!

倒是還不急著幫衣櫃添太多新衣服,女王我還沒瘦到我的目標啊!

除了外表之後,其實身體也是受益良多,現在女王睡覺不會打呼、走路也不太會喘,但會一直流汗也讓我滿討厭的!

就連生理期也沒有感覺,完全走無痛路線,相較前幾年月經來之前就開始有種腰要斷掉的感覺相比,現在這樣是天堂啊!

雖然現在的體重、體脂肪離女王的目標或是大學畢業前都還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我會繼續努力!

減肥或許是短暫的,等瘦下來後,維持就是一輩子的!

女王是因為健康因素才想瘦身,未來要暴飲暴食再復胖的機率應該不大!

畢竟都這麼辛苦減到身上10公斤的肉了!根本不想這些肥油再找上身啊!

夏天雖然過了,減肥、健身是一輩子的事,

從下定決心減肥,開始飲食調整一年的時間,認真運動是這半年的事,

現在的生活很簡單,很愉快也滿足!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