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最近一直試用不少面膜,這麼多面膜當中,最常見的就是我的美麗日記,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在台灣不止有名,連陸客來台也都會掃貨!

這次要體驗的是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1.JPG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2.JPG

在外盒上有品名、使用方法說明、保存期限...等相關資訊!

適合一般膚質,更推薦油性、泛紅肌膚使用!

 

3.JPG

膜法1 Step1 – 蝸牛淨化修護面膜Snail Recovery Mask *添加薄荷葉萃取
嚴選韓國最Hit的蝸牛黏液精華,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借助蝸牛黏液的卓越修護機制及出色安撫功效,搭配清涼薄荷葉取精華與西洋接骨木,
展開淨化修護雙膜組第一步,淨化肌膚多餘油脂恢復健康平衡狀態,快速提升肌膚的舒適度,
舒緩因夏季外在環境刺激引起肌膚問題,同時加強肌膚防護力,保持舒適乾爽的無暇美肌!
膜法2 Step2 – 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Snail Fresh Repair Cream *添加葡萄萃取葡萄蘊含多酚結構,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及海洋藻類,
集結多重豐富淨化防護成分,讓夏季節油光、泛紅的不安肌膚提供舒緩的淨化修護霜,進行淨化修護雙膜組第二步,提供深層保濕及全效安撫,
維持膜法1淨化平衡後的舒適乾爽,同時加強對抗環境傷害的防禦力,保持肌膚水嫩白皙,時刻然擁有淨化修護的健康膚觸!

 

4.jpg

「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在面膜的包裝上一樣是有產品的說明、保存期限和使用方法...等訊息! 

 

5.jpg

先使用面膜敷20分鐘,面膜很薄很服貼肌膚,使用後肌膚感覺很保濕! 

 

6.jpg

取下面膜之後,無須清洗肌膚,直接在使用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呈現白色乳霜狀, 

 

7.JPG  

使用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之後,肌膚很保水,也很適合冬天使用喔! 

 

【體驗徵文】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雙步驟打造膜法美肌!!.jpg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