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在這次減肥就已經說過,先做飲食控制和運動,等到體重到一定之後,會去把之前買的埋線堂數用完,埋線做為體型雕塑之用!

會這麼決定是因為減肥是一陣子的事情,但維持體重和體態是一輩子,養成自己少吃多動的良好生活習慣最重要!

然而最近NU SKIN狂推的TR90減肥產品,身邊有2個客戶、1個國中畢業後從未連絡的國中的同學都有和我說過,

剛好之前1個客戶要做保單貸款,把資料填寫完之後他就拿出TR90的資料給我看,

當中他說的天花亂墜什麼只要90天就可以瘦10公斤,可以改變肥胖基因....BALABALA!

後來他傳了LINE給我讓我十分惱怒,決定上來和大家分享這件事女王的心得和想法! 

 

1.PNG

前面貼了DM肥胖會怎樣又怎樣!? 

 

2.PNG

建立不復胖的體質,少吃多動才有辦法有不復胖的體質!

  

3.PNG

女王還是提到了自己的減重做法就是少吃多動!

 

4.PNG

David說:要先把體脂調整到一定程度,女王覺得有氧運動就是最好的降低體脂肪的方法,

David說:靠運動、飲食來做才有辦法,女王心想那還不是要少吃多動! 

重點是女王我根本沒看到價值,只看到David一直不斷地說價格!

 

5.PNG

David問我說:難道我想嚴格一輩子!?

女王在之前就說了,我做的是不嚴格的飲食控制,女王自己知道這輩子不可能戒掉宵夜、飲料、炸物這些東西,

所以不如減少吃的次數、份量,而不是永遠不吃,如果一開始訂定減肥計劃時自己都覺得很困難、不可能達成,那這減肥計劃註定會失敗的!

 

6.PNG

David說:進食量減少,女王想這樣不就是少吃嗎?

David再說:多少人參加營養師的減重營不斷復胖,

女王想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也不是每個讀建中的學生都能考上台清交成,不是嗎?減肥後是否會復胖是看個人維持,和使用什麼方法沒有關係,女王自己身邊也有使用NU SKIN減肥產品復胖的例子!

David再說:利用基因來減重,

女王想怎麼可能90天就改變自己的基因,如果NU SKIN的技術有這麼好,

幹嘛不直接把這技術發展在預防慢性病,像是高血壓、糖尿病、癌症、失智症的技術,這樣可以直接銷售給藥廠或是醫院,根本不需要把利潤分給下面的直銷商!?

為什麼不研發可以改善性侵犯、暴力份子的基因,讓他們不在危害社會!?

況且減肥方法不止有NU SKIN這家有推出,坊間的醫美抽脂、體雕、塑身霜、運動用品....這些都是競爭對手,有高超的技術,為什麼要進來搶這個紅海市場呢!?

再者不是每個胖子都想要減肥,女王曾經也做個不想減肥的胖子!

David又說:減重過程中教你如何吃,女王想最終還是要做飲食控制嘛!又不是說吃了NU SKIN的產品就可以不用飲食控制,照常大吃大喝不運動還能瘦我想這才神奇!

 

7.PNG

David說:保證不復胖,

女王想是哪什麼來保證,是無效全額退費還是拿項上人頭來保證!?一般減重是縮小脂肪的體積,脂肪的數量並不會減少,

連抽脂這種直接減少脂肪數目都不敢保證不會復胖了!David你到底是拿什麼保證!?

女王我也沒必要捧大錢去當人體實驗品吧!

 

8.PNG

女王說了重點不管減肥或維持體重,都是要少吃多動,幹嘛不一開始減重就養成少吃多動的習慣,要先靠產品來瘦身,再來養成少吃多動的習慣呢!?

 

9.PNG

David說:好習慣多難、只要是人都有惰性,

女王想,那你怎麼覺得我就可以養成每天吞NU SKIN產品的好習慣,就覺得我不會有惰性哪天不想吞藥了!?

 

10.PNG

David說:早上十點慶生,騙誰

這句話徹底惹惱了女王我,連我媽都不會這樣過問、干涉我的行程,請問你是哪根蔥可以這樣對我說話!?懂不懂得尊重別人啊!?

 

11.PNG

女王覺得David讓人討厭的事,從之前碰面到後來的LINE,女王都一直表示不想使用任何產品瘦身,

可是他不斷緊追不捨而且說了一些不公正也不中立的話,讓我覺得他無藥可救!

  

12.PNG  

David問我:幹嘛生氣女王實在不想回他說因為你太白目了!

最後David還是回到的產品不斷鬼打牆,女王說了如果可以不改變飲食習慣也不用運動就可以瘦得健康、漂亮、均勻,那這樣的減重產品才叫神奇!

當然也可能減重產品把身體搞壞了,所以生活習慣不改變就會瘦!(糖尿病患者前期通常生活習慣都沒改變,但是會瘦得莫名奇妙,甲狀腺亢進也會!)

 

女王記得在電視上看過減肥名醫邱正宏說過,減肥就是少吃多動,不管你使用什麼減重方法都還是要少吃多動,只是搭配減重方法可能可以瘦得更快速,

David在神化NU SKIN產品的同時也還是說了要少吃或是怎樣正確的吃,那就是飲食控制嚕!

既然不可能只用NU SKIN的產品其他飲食、運動依舊就可以瘦,那NU SKIN的產品就沒有什麼神奇或特別之處!因為最終都還是得靠自己的意志力少吃多動! 

如同女王之前寫過的[瘦身]減肥是為了什麼!?體重控制觀念篇說的,先搞清楚自己為什麼要減肥!?再來制訂自己的減肥計劃及方法,最後就是堅持到底的認真執行!

當然每個人都可以選擇他自己的減肥方法,不管是運動、抽脂、針灸、埋線...什麼都好!只要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就好了!

沒有任何一種減肥方法是適合所有的人,畢竟每個人體質、體況都不同,如果真的下定決心減肥,女王還是建議大家去詢求專業的醫生或營養師看要如何調整飲食、運動方式!

如果沒有辦法下定決心做到少吃多動,那女王真心的建議就放過自己吧!接受鏡子中圓滾滾胖胖的自己也很可愛!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