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牙科

我好久沒洗牙了,之前問了朋友說有沒有認識不錯的牙科


朋友推薦我說,


長興牙科~院長劉興坤醫師


電話:02-2552-0213


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1242


今天下午去洗牙,寫完了基本資料後,


護士小姐,請我把東西放到櫃子裡並且鎖上,


頭一次看到牙科裡面還有準備櫃子,讓病患放包包的,還真不錯


之後去照了全口X光後,又量了血壓


護士看了一下血壓 90 / 60


便問我說,你知道你平常的血壓是多少嗎?


我說:喔!我血壓本來就比較低啊!


護士說:血壓是正常啦!只有比較低!


PS:之前去診所看感冒,血壓差不多是100~110 / 60~70

比我平常的血壓還要高,

高中時,有次在萬芳醫院量是80~90 / 50~60

志工媽媽都很擔心我會暈倒!


之後我便坐上看診台,


準備接受疼痛的洗牙過程,


醫生一坐上來,把我的椅子調平時,


我先和醫生說,我很怕痛


洗牙的過程,第一下下去時,真的好酸喔!很不舒服


後來就不太痛了,


醫生說,要洗不痛,就隨便洗洗就好了啊!這樣一點效果也沒有


OS是,我知道啦!SO我都沒在亂動啊!


真的是痛到受不了了,手就動了一下,有點想K人是真的


護士說,這樣很危險喔!等一下就好了,


醫生就放我出來漱漱口,再接著洗


我有和醫生說,有啦!你洗得比較不痛,是真的!


醫生反虧我說,這樣比較不痛,你剛才還亂動,那你之前去洗牙,不就都綁著洗


我真的是無言以對!


洗完牙後,醫生檢查了我的牙齒說,其實我都沒有蛀牙,


門牙的部份啊!已經補過了,本來就會被染色,看起來好像又蛀牙的感覺,


除非我用牙套套起來,不然還是會這樣!


我還有缺了一顆大臼齒,


有兩個方式可以補,一是做牙橋,二是做植牙


因為我聽過植牙的風險,我還是很擔心,


我比較傾向做牙橋,之後護士和我解說,植牙及牙橋療程及費用後,


我是有點考慮做植牙,


目前還沒決定,之後再說吧!

回到辦公室,我和一個女同事說,洗牙好痛喔!

他說哪會啊!洗牙不會痛啊!

我說會酸啊!

他竟然反問我說,洗牙會痛,那以後你生小孩怎麼辦?

我先是呆了三秒鐘,笑笑地回他說,那就不要生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