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帶著小涵去洗車,

這小妮子很不容易帶出門的!

我和二哥就說,也帶他的腳踏車出去洗,

他才同意和我們出門,

一到目的地他就開始洗他的腳踏車,

因為他的腳踏車沒有腳架可以讓他把車停好,

他也很聰明,知道用腳踏板來做支撐架把車停好,是不是很聰明呢?




他可是很認真的玩水喔!


我頭一次聽到腳踏車還有需要洗的耶!

反正他玩水也是玩的很開心!

我的車真的好久沒洗了,有點小髒,

洗完後,哥哥來幫我看我的車,說這邊那邊也都有髒髒的,

他看不下去又幫我刷了一下車,有個魔羯座潔癖的哥哥也不錯啦!

小涵邊洗邊玩,還騎他的腳踏車到處跑!

洗完車後就返家嚕!

-----------------------------------------------------------------------------------------------------------------------------

晚上二哥帶小涵出去,回家抓了隻螳螂回家!

我還上網去查了一下螳螂及蚱蜢的差別!





小涵與螳螂的照片,還嘟嘴,超級可愛!




我們騎車去忠孝東路,永春站附近的愛買逛逛,

原本是二哥載小涵及媽咪,我自己一個人騎車,

到了研究院附近,小涵跑過來給我載,

他就在研究院路上飆車,

PS:二哥在小涵大班時就教他騎機車,殺吧!6歲小孩騎機車!

今晚路上車還滿多的,他油門都吹好大力喔!

讓我有點擔心,

到了忠孝東路,小涵更是飆的開心,

在忠孝東路七段,騎到72 km/hr

我真的怕了,我叫他放油門!

不要吹這麼大力,

因為我讓小涵坐前面騎車,我根本踏不太到地板,

我也滿擔心會出車禍的!

小妮子卻是一副沒在怕的,

一直要和他叔叔"咖"車,不想騎輸給他叔叔,

唉呀!真是很對不起社會大眾,

我們從小就訓練女飆仔!

而且他騎車的感覺真的和我有夠像!

如果下次在馬路上遇到我們,請讓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