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捷和我說,小恩回來啦!

我問她,你怎麼知道的?

我傳簡訊給他阿!今天簡訊有回覆已傳達!

小捷在msn上告訴我!

她:還好我生性樂觀 不然找就去自殺ㄌ
我:拜託不要
她:很尷尬 他不跟我聯絡 我還打給他
       所以 低潮都過了
       叫他勇敢一點  因為他我個性都變ㄌ
我:這樣很好啊!

我不知道,小捷和我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應該可以感受到她的情傷,應該傷她很重、很深

也許是小捷武裝自己,不想和我說實話

也可能她真的放下對小恩的情感,追求新的幸福

無論如何!

我都希望他們兩個過得好!



                                                                                                       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