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是我的高工加大學同學,我們認識十年以上嚕!

小捷則是他大學畢業前交的女友,

我和小恩,認識很久,我們兩個是純友誼的好友,

我們可以一起睡午覺,

以前台北限水時也可以到他家洗澡,

卻不會想發生超友誼的關係

他大學時交的女友小捷,也是我第一個發現的

還記得我們那時一票人在唱歌,

他有簡訊來,他看了看

我就問他說,怎樣是你女友傳的喔!

他還說不是呢!我說那我看看

我看到簡訊中,寫到"我現在要去買比基尼,是準備要去墾丁玩用的"

我直覺這就是他女友嘛!因為沒有一個女生會和一個自己不喜歡或是和自己沒關係的報告自己的行程

後來小恩才承認說,他有交女友,

至於我怎麼會認識他女友小捷呢!

是因為我初到"安泰人壽"服務時,小恩、小捷兩個人想了解基金的部份!

我就專程跑到台中和小捷及她的好友談投資型保單,她們兩個就成為了我的客戶

也和小捷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

去年,小恩出國遊學及打工,雙方之前還說好了,小恩回來就會和小捷結婚

沒想到小恩去了一兩個月,人就失聯了,

小捷很難過,也一直請我幫她連絡小恩,可是小恩平常真的很少上msn

寫mail也沒回,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去處理他們兩個人的情事

我也勸小捷,去交個男友吧!她不要,她覺得為何小恩不把話說清楚

以我對小恩的了解,他是不會說清楚的,也可能是他擔心會傷了他的心,

也可能是為未來兩個人再在一起留後路,也可能是.......

這樣的實話,我又要如何和小捷說了?

我想小捷對小恩的了解,她應該也知道小恩是這樣個性的人,

只是她不想去面對這樣的真相,

讓我想到"周杰倫"的"說好的幸福呢"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感情沒了就沒了,

小捷,妳真的懂嗎?

小捷,對不起!我不想騙妳,

我不想對你說謊,其實小恩已經回到台灣,我們兩個通過好幾次電話了

卻要騙你說,我不知道他回來了沒?

或許妳會覺得,我和他是共犯結構,互相cover對方

可是真的沒有,我也有和他說妳的想法,

也叫他要和妳把話說清楚,

不要再讓妳牽腸掛肚

死心吧!小捷

如果愛上了一個不對的人,就讓自己勇敢地往前走

相信前方還有一個愛妳的人再等妳!

我會一直支持妳

妳和小恩都是我的好朋友


                                                                                                                             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