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寫了國外尾牙。新加坡。序之後就再也沒下文了,

女王最近看了好多新加坡電影,

覺得再不把2011年的國外尾牙寫一寫,真的會忘光光>"<


因為是單位有近100人參加國外的尾牙,沒參加的一樣會在單位開早會,

所以我們一共是分了四團,不同時間出發,

而女王選的這團最好,是1/3出發,1/7回台!

雖然女王沒有加價住金沙酒店,不過澳門也有金沙咩,想住還怕沒機會!?

一早就到單位集合,坐著遊覽車到桃園機場!

天氣也不是很穩定,還好女王出發時並沒有下什麼雨,

是到桃園機場才下雨的,早上空曠的機場真的好冷喔!

出關後,上了飛機就是等待飛上天際出國玩嚕! 


當飛機飛上天,雲層是相當地厚,

難得在比較沒的雲的地方拍到了陸地,感覺也滿特別的!

之後到了新加坡的樟宜機場,趕著出門的我並沒有特別拍照!

只是在出國前有節目介紹樟宜機場得過好幾次全球最棒機場,

包含5分鐘快速通關、機場週邊設施,讓遊客即便轉機也不無聊!

女王心想真的有幸可以來這個超級棒的機場,很令人期待!

沒想到....

先不講領行李,有時這是航空公司的問題並非機場本身,

光講通關就讓女王很火大,

我們是坐737的飛場抵達新加坡,

737可以容納近400人,也就是說光我們這台飛機要入關的人就算一半好了,

也有200人,但機場只開了3、4個櫃檯通關,

光等待就等了半小時,我心想說好的快速通關呢!?

好不容易等到我了,移民官並沒有多問我什麼,

那時剛過完新年,檯面上有小籃子放著糖果,

女王有詢問是否可以取用,移民官告知是可以免費取用,

我拿了2顆糖就閃人了!等真久讓人很不耐煩,

出關後,旅行社早就已經久候多時,隨即上車前往新加坡的世貿中心用餐!

到了世貿中心,已經接近1點鐘才用餐,

餓到受不了的我,馬上找個位子坐成一桌就開始狂吃啦!

還好上菜的速度很快,可能我們已經遲到,菜早就煮好在等我們了,

所以菜都是冷的,不過算了,肚子餓時就別挑剔這麼多! 


上面是前菜拼盤,有炸春卷、雞塊、涼拌海蜇皮及蟹棒!

下面是烤雞肉,這雞肉還滿好吃的,雞皮是酥脆,但不像炸的一樣那麼油,

而且雞肉本身就已經有味道了,還算不錯吃!


上面是燕麥蝦,是新加坡家常菜之一,在新加坡這幾天每天都有吃到它,

燕麥、蝦子炸的酥脆,再用鹽、胡椒調味,應該滿簡單做的,真的很好吃!

下左是炒花枝,微辣的口感,花枝有咬勁!

下右就是一般的燙青菜,加上油蔥也很好吃!


上面是蛋花湯,湯也很好喝耶!很夠味!

下面是甜湯,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有蒟蒻、紅毛丹!

吃完飯後就火速前往下一個行程,搭摩天輪!


在遊覽車上遠遠看著摩天輪,

不過當天天氣不是很好,外面還下著小雨!


總算到了摩天輪!

從摩天輪下方看著它,等等就要來搭乘嚕!


摩天輪的票!

價格還不便宜耶!要29.5新幣,以新幣1比20元出去,

坐摩天輪也要600元耶!


這是我們同團的團員,我們就這樣互相拍!


在摩天輪上,會介紹在摩天輪上看到的所有景點,

也會有中文的翻譯機,

我同事的女兒就腳跨在摩天輪上的鐵桿杆上,一邊聽著翻譯機!


上面的照片是金沙酒店,

下面好像是他們的運動場之類的,好像滿多歌星會在那邊辦表演!


上面是知名的FULLERTON飯店,

下面是新加坡所有的金融大樓!


另一個角度看摩天輪!
 

離開摩天輪了,這時雨已經停了,

看著摩天輪好捨不得,真的很美耶!

接著我們就要去看新加坡另一個知名景點-魚尾獅!


魚尾獅和金沙酒店的合照!


魚尾獅,

噴水的樣子可以做合照,

用嘴接魚尾獅的水,女王的同事有這樣拍,

我沒勇氣這樣拍!

接著就要去聖淘沙下榻的飯店先置放行李再出來逛!


飯店的吉祥物,好像叫長腳獸來著,女王也忘了!

我只能很確定它不是叫四腳獸>"<


放完行李,我們又出來到聖淘沙的魚尾獅塔來逛逛!


這是園區的小列車,晚點會搭乘它去看水舞表演!

看來還滿像捷運的車廂,有黃色、藍紫色好幾款!


KFC和莫凡彼,

KFC的顏色和Tiffany很像耶!

價格大約是台灣的1.5倍,當時女王還不餓就沒有點來吃!

莫凡比倒是不便宜耶!一球要台幣近100元,

雖然當天天氣很熱,但女王買不下手!只好忍著不吃>"<


聖淘沙的牌子,好多人在這拍照喔!

根本很難不拍到路人甲!


女王沒有走到這邊來看這到底是什麼遊樂設施,

感覺很像是六福村的大怒神,看起來樓高應該有20層樓吧!?


進去魚屁獅塔裡面有個地方可以拿門票(是硬幣來著)去機器投擲換紀念品,

有A、B、C三種不同的紀念品,女王拿到是A!

出去後可以和服務人員換,


結果A的紀念品是魚尾獅的扇子一把!

是還滿可愛的,只是我同事的扇子還沒離開新加坡扇子就壞了,感覺品質不是很好耶!

我同事都沒拿出來用耶!>"<


從魚尾獅塔看環球影城,

這就是明天要去的地方,我想要去坐那雲霄飛車! 


從魚尾獅塔看另一側是海洋!


上圖是我們等等要走回飯店的沿路,

很像是龍的圖騰,

下面則是我們第一二天住的飯店-HARD ROCK!

逛完魚尾獅塔接著就要來去吃飯嚕!

今晚吃的是天香回味的中式料理,


不要懷疑,這就是今晚所有的菜色,

看到四盤肉女王也相當傻眼,心想難道今天要吃素!?

導遊還說少吃些肉做環保>"<

菜盤倒是可以無限的點,

有分成兩鍋,辣和不辣的,其實辣的也不辣耶!

肉後來我們老闆有再追加,是他付錢的,真是個好老闆耶!

飲料倒是導遊請的,這樣吃下來其實也沒吃很多,

肉片涮完後本來就有鹹味,女王就沒在另外沾醬了!

而且湯好鹹,吃到最後都是一直在喝飲料!


吃完飯了,準備出發去看水舞表演嚕!

坐著剛才大家看到的列車,坐2站就到了我們看水舞表演的地方,

下車後導遊帶我們所有的人過去,

發給我們每個人一張門票!


夢幻水舞火秀的門票!


夢幻水舞火秀表演,

是用投影燈在天空中打出卡通圖案的魚、蝦之類的人物,

配合上煙火、水舞穿插其中,

全程都是英文的,沒有翻譯機,

也看不太懂在表演什麼,女王大多都是等著煙火出現居多,

其於的時間都在放空!


走出來後,有經過一個停車場,

看到這台賓士,女王心想這麼新加坡人都這麼有錢,

隨便開的車都是好車!

看完水舞表演已經9點多了,

總算可以回飯店準備休息了!
 
 
一回到飯店,不得不抱怨一下,

我竟然被分到最後面一間,就是最靠近飯店外圍,

言下之意就是離電梯最遠要走最久的路程>"<

我們家BOSS很貼心有請旅行社幫我們準備小卡片,

我一進房間就看著有小卡片和金沙放在床上,

當然很快的金沙就被女王我給KO了!


上面是床的照片,

我們是兩人一間,床滿大的是雙人床耶!

一個人睡雙人床感覺真的很爽,可以一直翻來翻去,

也不必怕睡覺時會打到別人,哈!

下面則是衛浴的洗手台,

不得不說一下,看洗手台感覺很時尚,

但是水龍頭做太短,變成水很容易跑出來,

一下子就會把洗手台旁邊全部用的很溼,

加上我又很討厭這樣溼溼的就會一直擦,很煩耶!

浴室是乾溼分離,但沒有浴缸,

浴室還滿大一間就是了!

而且浴室裡面竟然有體重計,是在告誡我出來玩不能吃太多嗎!?

就這樣結束一天的行程,感覺好累人喔!

這一天不止飛了新加坡還走了這麼多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