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稿拖得有點久,好不容易生出這篇文章,

我想麗星郵輪真的是屬於休閒渡假行程,

簡單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1.沖繩這地方以後有機會我還會想來,下次來我一定會搭飛機且去海邊玩!
 
2.搭乘麗星郵輪必須要有無聊到爆的心理準備,建議可以帶幾本書,
 
   如果是喜歡豪賭的人,在公海能賭的時間其實也不多!
 
3.麗星郵輪很適合容易肚子餓的人,一日六餐一定能滿足你的胃,但餐點不一定美味! 

4.船上有提供白開水,是屬於海水淡化喝得出有股淡淡的鹹味,建議可以自己攜帶礦泉水!

沖繩真的沒什麼好買的,也或許是我們沒去到讓我想大買特買的商店吧!


左邊是當地有名的西沙獅的紙鎮,右邊是西沙獅的手機吊飾(黃色是求財用)


西沙獅,應該是一公一母吧!


西沙獅的手機吊飾,

其實買回來的紀念品我都捨不得用,還保留完整的外包裝!

至於下次何時才能再去沖繩呢?女王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下次去沖繩的行程能更豐富!



延伸閱讀:
[遊記]十分無聊。坐麗星郵輪去沖繩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yu0204/495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