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要搭1個小半時船回到宿霧去,

之前搭過來的時候有看到海豚,我在船艙睡死了當然不知道!


水土不服情形好很多的我,當然要上來甲板吹吹海風看海景嚕!


回程是有看到彩虹,風景也不錯!


之後到宿霧就回飯店吃飯睡覺沒啥米行程!


隔天早上先去逛雜貨店,

這真的是很古早味的雜貨店,什麼都是一包一包串成一串,


中午我們要到資生堂島去吃烤肉,

在去資生堂島前在航行的途中有放我們下來玩水!

這就是我們抓的海星,拍完照之後馬上又把海星放回水中,以免海星離海太久而死亡!

資生堂島是菲律賓境內的島嶼,只是被日本人買下來,

之前安耐曬有在這邊拍過廣告!

在這邊吃烤肉是當地人在旁邊現烤的,

由於導遊怕我們吃不慣,也怕當地衛生不如台灣,

有請他們將食物都烤熟,以免我們吃了拉肚子!


之後我們就回到飯店游泳!

晚上導遊帶我們出去用餐的路上,有放我們下來買水果!


不知道為什麼當地的水果都要立成金字塔型,不然就是吊掛著!

晚上吃完飯後,我們可以去Casion小賭一翻,

只是十賭九輸,沒玩很久我們就跑去飯店對面的星巴克及小蜜蜂速食店!


露天座位的星巴克人很多!


左:摩卡  右:拿鐵

當地的摩卡和台灣不同,竟然沒有鮮奶油!

我有用我的菜英文問店員,店員說他們製作本來就沒有!

還問我說是哪一國人?韓國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宿霧都被誤認為韓國人?!

 
Jollibee是菲律賓當地的速食店龍頭,在這邊麥當勞只能排第二!


Jollibee的吉祥物超可愛!


炸雞套餐有炸雞、白飯、薯條、可樂!

吃完消夜後,又是回飯店睡覺!

最後一天的行程都是坐車看景點,

 

在車上有看到麥當勞,沒能下去看一下菲律賓的麥當勞和台灣有啥米不同!


宿霧人也很喜歡吃烤乳豬,路邊就有人在賣了!


這一排房屋是宿霧當地的半山豪宅!


豪宅裡面有籃球場、游泳池!


這是一個中國的廟-定光寶殿,連筊杯結果的解說都有!

 
我們要準備去吃在宿霧的最後一餐,

路上的BUS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像這台是鮮黃,其實也有亮藍、鮮紅色!


菲律賓的警車!


我們又到了教堂參觀!


麥哲倫十字架!

巫師拿著蠟燭在對十字架禱告、祈求!


這是當地賣紀念品的小攤,旁邊也會有小朋友向我們乞討!


聖嬰教堂!


教堂另一端!


教堂的簡介!


教堂也是有小石獅在外鎮守喔!

參觀完之後就隨即前往機場準備回台灣了!


 
延伸閱讀:

[遊記]"菲"去不可。宿霧 & 薄荷島(上)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yu0204/494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