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補文補上了癮,我看照片最想讓我寫的是菲律賓的宿霧 & 薄荷島,

如同首圖上看到的,宿霧 & 薄荷島就是給人休閒的Fu!

我們2/27晚間9點多的班機,坐菲律賓宿霧航空很容易誤點的!

班機拖到了11點多才來,飛到宿霧入關已經是2、3點的事了!

在寒冷的台灣穿著毛線衣、羽毛外套,一到宿霧還來不及入關就先換上短袖!

第一天沒啥米好行程,就是睡得晚晚的,用餐後去逛SM購物廣場,

這一逛不得了,我竟然水土不服吐了,到車上人還好,一下車就想吐!

第一天中午在宿霧用完中飯後,就搭船前往薄荷島!

我實在是吐得太嚴重,所以坐在船艙休息,

約1個半小時就抵達了薄荷島!

第一天晚上是在飯店的沙灘吃B. B. Q.!

人不舒服的我一進房間後,我就昏睡了!

後來他們吃完晚飯,回來房間我倒是有出去串一下門子!

第二天一早,導遊還是很擔心我的情形,建議我不要出海去玩,

我很堅持要出海去,不然我付錢待飯店的嗎?


這是出海看回飯店沙灘,


果然出海後,我人就好多了!有看到海有差吧!


當地的導遊準備小蝦子讓我們釣魚,對釣魚沒興趣的我,就在旁邊玩玩水!

說也奇怪,我們遊客都釣不到魚,當地人桿子一放下去沒多久就有魚上鉤,

這些魚是欺負我們遊客嗎?


玩完水,下午回飯店游泳,晚上我們又到了沙灘吃飯!

今天晚餐是炸魚、海鮮或是串烤肉類,

旁邊會有當地人唱歌給我們聽,如果要點歌,則要再付100元披索!

他們也會唱些中文歌,像月亮代表我的心或是甜蜜蜜!


一早起床,這是吃早餐所看出去的美景!

有這些景色陪我用餐,心情超級好!


海灘上是超細的白沙,向海邊走去,潮間帶就有海星及海膽可以撿!


我們先到巴克容(Baclayon)教堂參觀,


教堂內部,


供奉的神像,這天有遇到當地人的喪禮!

就沒有多停留太久!

之後我們就去遊河了,


蓋在河邊的建築及碼頭,


河的兩岸都是樹林,有當地人還會在樹上盪來盪去,超強!


這就是導遊和我們說的瀑布,超小的!

本來我還很期待以為是氣勢磅薄的那種!


小小段差造成的迷你瀑布!


剛剛來時有看到河邊的船屋有很多當地小朋友在跳舞玩樂器,

回程我們可以上去和他們合照!


他們真的是隨便唱就很好聽,本身音色就很優!


小朋友的跳舞表演!


他們真的很認真地演出!

上船後,我們要來拍菲律賓國寶之一-眼鏡猴!


眼鏡猴,長的有點像ET!

大約只有巴掌大小,不要看它們長得很可愛,它們可是肉食性動物!

它們也是夜行性動物,白天懶懶不想動,店家就拿蟑螂插在竹籤上餵它們吃!

離開這邊我們就去薄荷島的另一駐名觀光景點-巧克力山,

到了巧克力山得先跑近百層的階梯,才能看到比較好的風景!

在巧克力山這邊有遇到當地人的婚禮,滿熱鬧的!


我們去的時候巧克力山都長完了青草,比較像樺達喉糖的感覺!


約1千多的小山丘都是巧克力山喔!


離開了巧克力山,我們有去買Bohol當地眼鏡猴的T恤,

便宜又可愛,有去一定要買喔!

之後我們就要搭船離開薄荷島了,離開薄荷島就沒有什麼玩水的行程了!



延伸閱讀:

[遊記]"菲"去不可。宿霧 & 薄荷島(下)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yu0204/494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