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隻小胖孩真的是長成速度驚人,前幾個月還是需要人家抱的BABY,現在已經是活動自如會爬會放手走的孩子了!

果然大人都是被孩子追老的,這話果真沒錯!

這兩個孩子愈大,就愈容易發現他們個性上的不同!

祥祥雖然是個男生,但比較黏人也比較怕人家兇他,感覺他是個女兒心來著!

魚魚比較能自得其樂,能打發她自己的時間,但是也很愛欺負祥祥,怎麼講都講不聽,打她,她也不怕!


首圖就先來讓大家看一下,魚魚是怎麼欺負祥祥的!

一開始是祥祥靠著沙發坐在地上,然後魚魚站著,腳就往祥祥這邊踩了過來!

然後我有和魚魚說不可以這樣,沒想到祥祥才一轉頭過來看我,魚魚馬上伸出她的手往祥祥的頭上巴下去!

之後我打魚魚的手三下,我和她說,不可以這樣欺負祥祥,她也是不痛不癢的感覺,依然固我...

孩子的娘Bonny在小孩一出生就報名好很多很多場的爬行比賽及抓周的活動,

這兩年很多寶寶誕生,有些活動也真的是不搶不行啊!


祥祥在爬行比賽的起點STAND BY,有著同樣會欺負他的表姐Kirari在起點陪他,


鈴聲一響,祥祥以21秒的速度快速爬向舅舅Risibi的懷抱,

祥祥只要爸媽不在就是超級黏舅舅的!真的很誇張!


魚魚則是以坐姿在起點等待哨音響起就爆"爬"!

魚魚這次有爬向終點喔!差不多是50幾秒回到終點!


看著魚魚這張萌臉,眼神無辜的看著我,
 

現在已經會玩這種充氣玩偶的她,很喜歡拿槌子打來打去! 


後來我把槌子拿走,她又是一臉無辜貌!


接著就讓超級愛她的叔叔抱她!


魚魚後來哭了,於是她就回到了外婆的懷抱,

感覺我一整個就是不想哄小孩,一哭就馬上丟給別人抱!


標準口腔期的孩子,就是什麼都愛往嘴巴裡放,

什麼東西都沒得放的話,就放手進去吃!

之後本來還在睡覺的愛哭祥起床了!我們發現他起床,我們都沒人理他,

他就自己爬下床爬到房門口,之後就死不爬不出來!

然後就在房門口一直哭一直哭,無奈只好再過去把他抱起來!


沒想到寶貝就想接手這愛哭的孩子,有看到嗎?祥的臉上還有掛著眼淚呢! 


不是舅舅抱,祥祥的眼淚就是止不住!

又想要殺出尿布箱的重圍要走向舅舅的懷抱!


走不出去被卡在尿布箱的祥祥一直大哭,連寶貝伸手過去要向他示好,他都不理會,絲毫不領情!


已經哭的滿臉都是淚水,哭聲更是洪亮!


接著舅舅一抱,你們看看!眼淚立刻止住了耶!


臉上還掛著一行淚,但是至少淚水已經止住了!


後來祥祥的情緒有比較平復一點點!

就被放到地上讓他玩,也供我拍照!


接著馬上就被魚魚給欺負了....


隨即又到外婆的懷抱,但是還是哄不停...




P.S.:我有爬文發現祥祥很有可能是分離焦慮,但我不懂有什麼症頭才算是分離焦慮,
以前Kirari小時候似乎是沒這樣的情形,還是我阿母都任她哭,所以我不覺得她有分離焦慮吧!
(因為一直處在很愛哭的焦慮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