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碌,這兩個小孩的長大速度之快,實在讓我難以詳細紀錄!

還是隨意寫個流水帳來帶過他們兩隻小鬼的長大過程吧!

這兩個月最大的進步,莫過於爬行及食用副食品吧!
 

本來在吃副食品的魚魚,看到很久沒見的阿姨我,就開始扁嘴欲哭的樣子,

那三層腿庫也不是在蓋的耶!有夠肥的!


之後馬上大哭給我看!


一樣的祥祥也是超級不客氣的大哭,

我媽還一直叫我不要看他們,可是他們都會一直看我啊!


祥祥冷靜許多,就被放出來在床上玩樂!


其實六個月的祥祥有尿布的加持,已經坐得很穩!


魚魚已經吃完副食品,就換她放出來玩樂!

這臉怎麼這麼醜啊!?


現在的已經很會用肚子爬行,


兩姐弟一直對有聲音、影像的東西十分有興趣!

這兩姐弟也會摸來摸去!
 

看這影片,本來我以為祥祥要打魚魚了耶!

後來才發現他只是摸摸她的頭,真是快嚇壞在一旁錄影的我! 


魚魚睡覺的時候都會出現很像豬公的臉,真的是營養太好了!


後來醒來被媽媽架在身上,又動彈不得,很想要掙脫出來玩!


其實祥也是剛被吵醒,一臉不是很爽的樣子,

在他阿母的身上,一臉浩呆的表情!

 
之後又被發配到床邊,耍自閉!


隔幾天到家裡,祥太想睡了!

給我哭成這樣,臉整個漲紅不說,還一直哭不停來擾民!


相對魚看到我的表情就淡定多了!
 

這次還是魚吃副食品,好像是吃菠菜泥吧!

整嘴都綠綠的!


Kirari還是最愛抱魚魚!

魚還是一臉不懂事的樣子,其實很不愛給Kirari抱!

每次Kirari要抱魚,魚魚都大哭!


這兩個娃兒從四個月開始就很愛咬東咬西,今天兩個一起咬固齒器,

啊災後面那位魚小姐的表情在兇狠什麼!?我也搞不懂!
 

兩個吃一吃還換場地,而且祥就靠在魚身上咬固齒器,會不會過太爽啊?


祥這臉很好笑厚!

我總覺得他實在出現浩呆的表情!


祥最近也開始愛上固齒器了!
 

這樣萌嗎?


百吃不膩的小花才是魚魚的最愛!
 

最後送上一段他們兩姐弟互動的影片做結!

胖魚肥祥的成長月報下次見!

更多影片可以上: 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FA5whWT0CkjGamA4CI_YcQ?feature=watch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